被罵「像鬼一樣」心理受創「想自殺」 偶像劇臨演控製片傷害

▲▼ 安心亞、禾浩辰《你有念大學嗎?》殺青酒            。(圖/三立提供)

▲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殺青酒。(圖為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年輕女性日前參加偶像劇《你有念大學嗎?》當臨時演員,卻被張姓女製作人辱罵:「像鬼一樣」,還被其他工作人員嫌「台詞說不順」,讓她心理重創到想自殺,所幸她沒有真的傷害自己,而是控告張女和製作公司陳姓老闆、黃姓經紀人涉嫌公然侮辱、業務過失傷害等罪,但後來又和解撤告,台北地檢署因此處分不起訴。

現在已經下檔的《你有念大學嗎?》,是由創意玖玖電影製作公司製作,劇情主要描述分別在百貨公司擔任高階主管、以及市場擺攤的男女主角人生轉折,戲中許多場景就選在台北市中山區的美麗華百貨公司。

▲▼ 邵翔在《你有念大學嗎?》守護安心亞            。(圖/三立提供)

▲《你有念大學嗎?》以台北市中山區的美麗華百貨公司為主要拍攝場景。(圖/三立提供)

2019年1月14日,1名年輕女性透過網路,向黃姓演員經紀人報名出演《念大學》的臨時演員,但當天上午在美麗華拍攝現場,這名臨演多次被張姓女製作人多次辱罵「像鬼一樣」,而創意玖玖派到現場的總監製等2名員工,也嫌棄她「台詞說得不順」,讓她心理受到創傷,嚴重到想自殺。

但是她心念一轉,認為劇組涉嫌公然侮辱她的名譽,還害她差點傷害自己,也涉嫌業務過失傷害,因此決定控告張女和創意玖玖陳姓負責人、黃姓經紀人。但案經中山分局送北檢偵辦之後,這名臨演又到警局表示,已經和張女等人達成和解,要撤回告訴,因她提告的2罪都須告訴乃論,檢察官因此處分不起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知名導演朱延平開車「迴轉撞倒雙載」機車 與2傷者和解不起訴

影/桃色風暴真相出爐!「王小姐」親子鑑定駁私生女 檢將傳韓國瑜結案

20歲醋男勒殺41歲女友 他認罪寫遺書日記都是「想妳思念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