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台客原演出 黃子軒揪茄子蛋、阿爆組「快爆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明天登場,曾2次獲得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黃子軒,將與茄子蛋、阿爆合作,在典禮上獻出「台客原」演出,黃子軒表示,大家都很期待,因為這次表演的編曲上很前衛又是全新嘗試。三方已經碰面與排練,還笑說要新團名「快爆蛋」,邀請大家快來擠爆小巨蛋。

▲▼ 黃子軒、雅維•茉芮。(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 黃子軒和雅維•茉芮出席「魚裳-熱情洋藝特展」開展。(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黃子軒、雅維•茉芮。(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黃子軒說,最近因為小孩感冒,擔心被傳染,每天都用蜂膠保養喉嚨,雖然準備過程大家都是戰戰兢兢,期盼當天會有好表現,讓大家看見一場好秀。黃子軒今天也出席「魚裳-熱情洋藝特展」開展,他和入圍本屆金曲原住民獎項三項獎項的雅維•茉芮聯袂出席,特別推薦「客家風情」與「原生群舞」,為活動現場增添星光。

雅維•茉芮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年度專輯」、「最佳原住民專輯」、「最佳原住民歌手」三獎,鮮為人知她是金曲樂團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白的老婆,雅維•茉芮表示沒有特別向老公請益,參加典禮就是平常心,才能在典禮當天沉穩面對。為了典禮她也展開計劃性的運動,希望明天可以呈現好的狀態,服裝也正在趕製當中,相當期待典禮當天可穿上帶有部落元素設計的服妝登場,配飾則將配戴表姊大S設計的品牌C&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