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泓志訓練營收穫多 陳鴻文狀況好:守備幫忙

▲▼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富邦悍將投手陳鴻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陳鴻文今年扛下終結者重任,出賽26場,防禦率僅1.30,是富邦牛棚強力後盾。談到今年狀況,他說:「守備的幫忙很重要,很多會被安打的球都是靠隊友守住的。」

 ★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

●中職賽事直播看《播吧》

陳鴻文今年出賽26場,投了27.2局,拿下2勝6救援成功4中繼點,防禦率僅1.30,每局被上壘率0.87。他以27日比賽為例,他說:「昨天隊友很多Nice Play,幫我守住很多安打球,所以守備幫忙佔大多數。」

除了守備外,陳鴻文認為自己身體狀況與往年差不多,但在季前曾參與郭泓志舉辦的訓練營,在身體上的改變、內心的強化、傷勢部分的補強都提供了幫助,「每年季後都會有訓練、補強,但小郭賢拜的這個訓練營,我認為我有抓到重點。」

陳鴻文表示,自己投球機制、肩膀肌力部分都做了改變。心態方面也有強化,「小郭賢拜也是投手,他知道投手上去都會求好心切,但他要我盡力去做自己能掌握的,不要做太多多餘的,忽略掉一些基本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