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求婚...只差一句我願意!女主角遭輾亡 男友自責痛哭:沒接她下班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吳姓女騎士遭輾重傷,送醫後不治。她的男友悲痛表示,原本就計劃好周末要在遊樂園向吳女求婚,明年正式迎娶,沒想到這句「我願意」再也等不到了。

警方表示,梁姓駕駛(45歲)約晚間6時40分開著銀色休旅車行經臥龍街方向,不明原因加速連續追撞前方騎乘YouBike的吳姓女騎士(27歲),以及另名機車騎士。吳女當場遭猛烈撞擊輾過,身上滿是鮮血,到院前已經無呼吸心跳,送醫仍不治;另名騎士則擦撞倒地,幸運僅輕傷,逃過一劫。

▲▼求婚前一天。(圖/東森新聞)

▲甜蜜的合照,只是女主角永遠缺席。(圖/東森新聞)

死者男友哭說,2人都是南部人,同居在新北市永和,每天下班都會固定接送,沒想到才一天沒有親自接她下班,竟然天人永隔,「下禮拜一剛交往滿一年,我們有討論到未來的人生規畫。」原本安排好的樂園求婚、中秋節提親以及明年正式迎娶,遺憾的是女主角再也參與不到了。

男友表示,鑽戒都買好了,只差一句「我願意」。他自責,那天應該去接女友下班,不應該去運動,讓女友自己騎腳踏回家,結果遭遇死劫。

只是再多的早知道,都沒有辦法喚回吳女的生命。據了解,梁男沒有酒駕,事後已被帶回警局偵訊,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更多新聞】

濃妝大媽捷運狂吼:我很老,讓座給我! 孕媽無助道歉...身體不舒服

捐出全部獎學金...少女發起「學姐便當」!父霸氣:不夠我再補 千人狂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