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生嗆韓惹怒韓粉!網路肉搜亂罵卻找錯人 網一面倒支持提告! 

▲▼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圖/記者賴君欣攝)

▲學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書籍上台跟韓國瑜合照。(圖/記者賴君欣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正值畢業季,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安排行程與畢業生、模範生合影留念,卻接二連三遭學生「突襲」,以各種動作表達對韓國瑜選總統的不滿。對此,韓國瑜大方表示,尊重每一個聲音,但卻有韓粉對於學生舉動感到不滿,甚至發起肉搜想要「教訓」學生和家長,沒想到卻找錯人,還留言辱罵對方,而該名遭到辱罵的人正是電台女主持人阿羚。

阿羚26日在臉書粉專《台灣羚聲》貼出韓粉辱罵的留言截圖,原來是有數名韓粉將她誤認為嗆聲模範生的媽媽,竟跑到她的粉專胡亂嗆聲「原來那個學生是你家的狗雜種啊」、「孩子可以不優秀,但不能沒教養, 但您的孩子剛好相反」,讓阿羚大為傻眼,無奈直呼「寒粉霸凌來了...快來保護我呀...我好怕喔...」。

▲▼韓粉罵錯人。(圖/翻攝台灣阿羚粉專)

▲韓粉肉搜錯模範生和家長,竟還在臉書出言辱罵對方。(圖/翻攝台灣阿羚粉專)

該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一面倒支持阿羚提告,「支持提告,那些沒素質的韓粉,根本不配當粉絲阿,笑」、「支持提告! 阿羚加油」、「不管有沒有找對人,講話太超過都該被告」。

此外,韓國瑜也針對韓粉肉搜學生和家長的事件做出回應,要支持他的朋友要一定要遵照他的建議,「愛與包容,如果覺得被霸凌,拜託要立刻報警。」韓國瑜強調,大家一定要知道愛與包容的重要,「因為愛與包容是台灣和諧社會最重要的基礎」。

【更多新聞】

愛情摩天輪8月將動工! 韓國瑜:美、英、法有高度興趣

上任近半年!高雄夢想號啟航記者會 Q版韓國瑜動畫代打說明施政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