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私下傳授牛奶肌灌注法!一次15分鐘「刮」出巴掌臉

編輯/Ann 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7日宣佈和李晨分手的消息,4年感情走到盡頭震撼不少人。其實范冰冰近年來歷經重重波折,走過稅務風波銷聲匿跡,不過復出之後賣起自家品牌面膜,仍然賣得嚇嚇叫,人氣絲毫不受影響。而她也依舊坐穩「帶貨女王」、「美容教主」的封號,獲得粉絲力挺。

范冰冰的好膚質早就不是秘密,坦言一天要敷上兩次面膜的她,甚至賣起自家品牌的海葡萄面膜,成為面膜最佳代言人。除了敷面膜,其實范冰冰也在小紅書上公開過獨特的「肌膚灌注療法」,效果就像是給毛孔洗個澡,也能夠達到牛奶肌效果,推薦粉絲們嘗試。

▲范冰冰 。(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范冰冰 。(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肌膚灌注療法:

范冰冰使用的刮痧工具是月牙形狀的,非常貼合臉部弧線,還有微電流的功能。首先把美容液塗在臉上,用海鷗型的夾角位置,貼著下頜線的邊緣,從下巴向耳下方滑上大約十遍。再換月牙形狀的一層,從法令紋的位置往耳前滑動十遍,同樣的,額頭也可以用它來刮,最後換兩個小錘子,從嘴角往上反复推,可以有效放鬆到面部肌肉。

▲范冰冰 。(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注意事項:

1. 配合手法或是儀器,順著所有的經絡、淋巴腺刮,才會達到排毒效果。注意千萬不能用勺子,盤子,碗,之類的刮傷皮膚,

2. 必須使用按摩膏或是乳液推刮,減輕摩擦力,這樣才不會拉扯到皮膚。

3. 建議深層去角質的刮痧,不要太頻繁,一周做一次就足夠了。否則可能會讓角質層變薄,出現敏感的狀況。

▲范冰冰 。(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范冰冰 。(圖/翻攝自范冰冰小紅書)

范冰冰也公開使用心得,「我通常半張臉會刮上15分鐘,刮完半邊跟另一邊臉對比,就有很明顯的提拉變小的感覺。」她也貼心提醒粉絲,刮完痧之後皮膚可能會有點乾燥,可以在結束時敷上保濕面膜充分補水,第二天清晨皮膚就會釋放出牛奶光澤。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