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園14隻猴子拿鑰匙開門 上演逃獄風雲

▲▼屋久島獼猴黑色的四肢略長及灰色的體毛 。(圖/維基百科)

▲屋久島獼猴有著黑色的四肢及灰色的體毛 。(圖/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沖繩「兒童王國動物園」27日早上發生屋久島獼猴脫逃事件,動物園也因此緊急關閉。28日園方表示,猴子群集體「越獄」,竟是因飼育員忘記將籠子鑰匙收起,讓猴子自行開鎖,才釀出這起「逃獄風雲」!

綜合日媒報導,動物園工作人員於昨日上午10點05分左右發現,園內14隻猴子從飼養的猴屋中脫逃,便連忙關閉動物園,出動百餘人尋捕,而昨日只尋獲4隻猴子,所幸於今日又捉回3隻,剩7隻仍在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表示,在尚未將所有猴子尋回前,將會持續關閉園區。動物園事務局長深感歉意的表示,猴子脫逃事件是因飼育員將鑰匙掛在籠外,才讓聰明的猴子自己拿鎖開門。不只動物園工作人員努力搜索逃獄的猴子,連各地民眾及動物園的鄰居們也積極發文幫忙尋找。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沖繩兒童王國動物園屋久島獼猴猴子逃獄逃獄風雲越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