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玩弄別人感情…怕事件曝光 拍「裸胸照」安撫高中生後崩潰

▲▼胸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少女拍裸胸照傳給男子,隨後報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身材前凸後翹的15歲少女日前在Instagram結識一名剛考上大學的18歲男子,起初兩人相談甚歡,後來少女疑似玩膩,開始不理不睬,男子火大開嗆,如果不傳裸照,就要把她玩弄別人感情的事張貼在網路!少女受到驚嚇,只好拍「裸胸照」安撫男子,事後覺得身心受創報案。

判決指出,由於男子對少女不滿,去年11月27日下午,透過IG威脅少女:「要把妳玩弄別人感情的事張貼在網路靠北告白Facebook社群」少女嚇壞了,只好乖乖配合,用手機拍攝裸露胸部的照片,傳送給男子。

庭訊時,男子坦承犯行,深具悔意且態度良好,法官也考量到他年輕氣盛,只是一時衝動,若依其觸犯之法條(脅迫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電子訊號罪),最低刑度7年仍太重,因此酌減其刑,本月28日判處3年6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