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被「索命式暴扯」衝急診!醫驚:被狗咬?他羞曝...是女友啃的

下體,私密處,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子包皮被扯掉一塊,壓著下體直衝急診。(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說到最讓男網友們膽戰心驚的手術,莫過於「割包皮」了!每天早晨的生理反應讓人痛不欲生。但除了割包皮外,你有聽到「縫包皮」嗎?外科名醫江坤俊分享,某晚一名30多歲男子猛壓著下體就醫,拉下褲子一看驚呆,「他包皮的地方有2*3公分的皮都不見了。」追問原因竟讓醫師害羞又傻眼。

外科名醫江坤俊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一名擔任急診科醫師在出席大學同學會時問,「有沒有縫過包皮?」他當下滿頭霧水,「你是說割包皮吧?」由於一般男性「視雞如命」,小心翼翼保護「小弟弟」的安危,因此危險刀具不會接觸該部位,拉拉鍊造成的傷口也不至於如此嚴重,「誰會那麼可怕拿美工刀去割?」

男「蛋皮被扯爆」羞曝:女友不爽咬的。(圖/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醫師驚見男子下體「整個皮都不見」,當場呆住「你是被狗咬?」(圖/取自《醫師好辣》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坤俊分享同學的經歷,指出他某晚遇到一名30多歲男子,一路猛壓著「那個地方」進急診室,問他怎麼了?只說受傷,而未細說原因。醫師替他脫下褲子時嚇壞,「他包皮的地方有2*3公分的皮都不見了!」極少見的個案讓醫師看傻問,「你是被狗咬?」心想一般人若被咬,第一時間肯定用四肢阻擋,但男子堅持不說,「只問受傷能不能處理?」

醫師替男子打上麻藥後,仍難掩好奇心追問,但他卻遲遲不肯說,直到麻醉藥起了作用,身心鬆懈終於開口了,「我女朋友在幫我那個(口愛),弄到一半的時候跟我說想要買一個包包,我算一算錢不夠就說不要。」沒想到女友突然抓狂逼問「你之前跟我說你送過你前女友這個包包,為什麼不送我?」當下氣得想咬男友下體,邊閃邊掙扎的同時,竟不小心把男友包皮整層「啪」的一聲扯掉。

江坤俊當下聽得害羞又傻眼,也呼籲網友們,「這故事告訴我們,在拒絕女友的時候要看場合,不然有時候很危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