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桃色風暴真相出爐!「王小姐」親子鑑定駁私生女 檢將傳韓國瑜結案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針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私生女,台北地檢署受理韓提告妨害名譽後,在3個禮拜內密集傳喚調查相關人證物證,據了解,其中被吳指為韓外遇對象的「王小姐」,已秘密出庭,並主動拿出親子鑑定,證明孩子是她和前夫所生。檢察官擬近日傳喚韓,待韓對相關調查進度表示意見後即可偵結。

▲北檢預計4日下午傳喚吳子嘉。(圖/記者劉昌松攝、記者李毓康攝)

▲北檢偵辦韓國瑜告吳子嘉妨害名譽案近日傳韓出庭後可望偵結。(圖為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14項施政亮點報告。(圖/記者賴君欣攝)

▲王小姐自費做親子鑑定,證明所生孩子與韓國瑜無關。(圖為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吳子嘉5月間爆料,韓國瑜在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期間,曾到新莊王小姐住處「過夜」,數日後再爆韓與王女涉婚外情並產下一女。韓國瑜對此「忍無可忍」,在5月31日親赴北檢控告吳涉嫌妨害名譽。

吳子嘉在6月4日首度被傳喚出庭時,提供自己與他人的LINE對話紀錄,讓檢察官翻攝存證,吳在5小時庭訊後預告,「王小姐應該是一個一定要被傳喚的對象,她本身是當事人之一」。

▲▼韓國瑜告吳子嘉案開庭。(圖/記者呂佳賢攝)

▲吳子嘉被控妨害韓國瑜名譽案曾2度出庭。(圖為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據了解,檢方確實為本案積極傳訊多名證人,其中包括被指為韓國瑜婚外情對象的王小姐,但王女表示與韓國瑜只是一般牌咖,還拿出自費做的親子鑑定報告,向檢方證明所生一對兒女,是和前夫所生。對於密訊王小姐一事,北檢28日發新聞稿澄清:「媒體報導所載內容、消息來源均與本署無關,同時其於事前並未向本署進行查證。請外界勿做無謂之揣測,特此澄清。」

但因全案已傳喚證人,調查大致告一段落,檢方為求慎重, 21日再次傳喚吳子嘉,確認吳所能提供的事證;檢方另外也希望傳喚韓國瑜對目前偵查進度表示意見,但因韓國瑜正在忙著國民黨黨內初選,行程不好安排,因此27日特地先傳喚韓的委任律師,據了解,韓希望能在14日初選民調結果出爐後再出庭。

【相關新聞】

韓國瑜桃色風暴…北檢密訊牌咖密友「王小姐」 她交出親子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