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媒爆大陸網軍滲入選舉! 韓國瑜:有問題直接去查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2019《遠見》雜誌縣市競爭力調查結果,高雄市由之前的第8名降至第12名,28日韓國瑜親上火線向市民報告14項施政亮點,但對於民間團體開始發起罷免韓國瑜的行動,韓國瑜一切表示尊重。不過對於外媒報導大陸網軍滲透台灣選舉,韓國瑜則回應「覺得有問題,中央政府法務部門就直接進入調查就好,不要放這些消息」。

▲▼ 0628施政亮點。(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在縣市競爭力表現中退步僅獲第12名,韓國瑜提到「這是2018年整個高雄市一個總體的量化分析,那2019年新的團隊來,在明年就會公布,但不管怎麼樣,競爭力從第8名掉到12名,對我們新團隊來說,自己要警惕,每一個項目盡可能更提升」。

▲▼0628施政亮點。(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帶領市府團隊向市民報告14項施政亮點。(圖/記者賴君欣攝)

至於民間團體開始發起罷免韓國瑜的行動,韓國瑜表示「民主自由的社會本來就有不同的民意,我們都是尊重自由民主社會」。另外對於副議長陸淑美公開宣布挺郭台銘,韓國瑜也提到「副議長在議會幫助我們市府團隊很多,他個人有他個人的想法,是完全高度尊重」。

不過媒體追問有外媒指出,大陸網軍似乎有滲透台灣選舉,在選舉時成立韓國瑜粉絲專頁,韓國瑜也提到「從去年市長選舉前,有媒體說國家安全局調查出海外網軍,到現在已經快八個月了,選舉前繪聲繪影、三人成虎,好像韓國瑜牽扯到什麼境外勢力,八個月沒有查出什麼東西來,怎麼現在又出來這個,而且問我我怎麼知道」。

韓國瑜說「我的看法是覺得有問題,中央政府法務部門就直接進入調查就好,不要放這些。我記得在高雄市長投票之前那,搞得大家都覺得好恐怖,你看看八個月了,什麼都沒看到,所以這種話不用再放,相關的單位直接進入調查,找出犯案的人員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這才是一個健康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