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竹造勢「交管3天」3階段! 鄉親痛罵:自私,超級擾民

▲▼韓國瑜造勢。(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韓國瑜新竹造勢交管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決戰2020.贏回台灣」造勢大會,為避免交通壅塞,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將於28日中午12時提前進行交通管制。對此許多居民痛罵,「超級擾民,一個造勢管制3天,快受不了了。」

鄉親在新竹群組裡抱怨「為了他,才周五我就要繞一大段路接小孩,真是夠了」、「嫌星期五下班還不夠塞嗎」、「去到每個地方都這樣、嫌票太多」、「自私,真的有需要從禮拜五就開始管制嗎」。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台中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另外,從交管範圍中可以發現,東元醫院、中國醫藥大學以及新竹縣議會縣政府公務機關區都包含在內;新竹鄉親氣憤指出,「醫院的出入道路都封閉,請問就醫探病權益在哪?且公務員與民代假日還是有要進出,其他人的權益?」

對此警方表示,交通管制是分階段性由小部、局部至大部係不得已措施,也考慮到合理性,管制區內的居民、媒體工作者、議會議員(職員)及政府機關職員都可進出,竹北分局、交通隊勤務單位及來支援的他分局與保警同仁遵照辦理,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第一階段:
管制時間:108年6月28日(星期五)12時起至6月30日(星期日)22時。
管制範圍:縣政六路(光明六路至光明九路間)。

●第二階段:
管制時間:108年6月30日12時起至6月30日22時。
管制範圍:縣政五街、縣政七街、光明九路、縣政六路。

●第三階段:
管制時間:108年6月30日14時起至6月30日22時。
管制範圍:管制北起光明一路、南至福興路、東起縣政二路、西至縣政九路等區域。
對於救護車不管制並協助開道,以利救護傷患。

●遊覽車上、下車點:縣政九路南段、縣政二路南段、興隆路。(請搭乘民眾下車處即上車處,避免離場時找不到遊覽車。)

【更多新聞】

捐出全部獎學金...少女發起「學姐便當」!父霸氣:不夠我再補 千人狂讚

體操教練施暴畫面曝光!重甩6巴掌 選手被扯馬尾、後仰摔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