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中三振大谷翔平中心打者連3K 神牽制連續解決天使強打

2019年06月28日 12:19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維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運動家隊台灣左投王維中28日(台北時間)在運動家出戰天使隊,投2.1局沒有失分,先用神牽制化解危機,之後連續解決天使隊強打楚特、普侯斯,飆出連續三振3到5棒大谷翔平、厄普頓、卡洪。

王維中在3局下運動家以1比7落後,二出局一壘有跑者藍吉佛(Luis Rengifo),他上來之後還沒有投球就先牽制一壘,抓到企圖盜壘的藍吉佛,在二壘前把它觸殺出局,

運動家在4局上陽春砲追回1分。王維中4局下續投先被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打出安打,讓拉史戴拉(Tommy La Stella)與「神鱒」楚特(Mike Trout)都是左外野飛球出局。

接下來面對3局上轟出2分砲的左打大谷翔平,王維中用6球,最後用83英哩滑球讓他揮空三振。

王維中5局下再投,連續三振厄普頓(Justin Upton)、卡洪(Kole Calhoun),遭遇到普侯斯讓他打成一壘滾地出局。

他在這場比賽中繼2.1局,用30球有20個好球,被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中斷連2場失分,防禦率1.80。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