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㼈顫抖忍淚「馬大哥是自己的大哥」 叮囑沛小嵐:健康最重要

2019年06月28日 12:19

記者李欣容、林奕如/新北報導

今(28日)是資深藝人馬如龍告別式,許多演藝圈後輩都到場致意,李㼈更是強忍淚水,幾乎說不出話,一開口嘴角就開始顫抖:「馬大哥是自己的大哥,演藝圈能叫大哥的沒幾個了。」

▲▼ 馬如龍告別式-李㼈,王中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如龍告別式,李㼈、王中平。(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㼈和馬如龍感情深厚:「馬大哥,是自己的大哥,演藝圈能叫大哥的沒幾個,真的太多了,我剛剛跟小嵐姐說,身體最重要,能幫忙的我們都會幫。」

▲▼馬如龍告別式-楊烈,黃西田。(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如龍告別式-黃西田。(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烈、黃西田。(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海角七號》中有合作的黃西田則說:「我做節目做20年就很厭倦,但他一直都很活躍,從以前我們是從黑白電影到現在,最近又從《海角七號》在一起合作到現在,可以說非常受大家歡迎,而且他在節目中、人群中有他非常熱鬧,他一直不停的講話啊,有他在就有歡笑聲。」

▲▼馬如龍告別式-謝承鈞,葉全真。(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承均、葉全真。(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承均、葉全真也難掩悲傷情緒,葉全真說:「馬大哥曾經幫助過我,在很多年前,也許他不記得了,但是我會一直放在心裡,因為我相信他幫助過的人很多,我不會形容,但是就是一個好哥哥,我感謝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