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黃閃燈當空氣2車互撞衝進超商 店員命大閃過直呼:倒楣

▲▼梧棲發生2車車禍,其中一輛車還衝進超商。(圖/民眾提供)

▲梧棲發生車禍,其中一輛車衝進超商,消防隊到場救援。(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交通號誌不是參考用!高姓、蔡姓2名女子28日凌晨分別開車在梧棲區中央路、文昌路口交會,疑似車速過快加上未依現場閃紅及閃黃燈減速或停車後再行駛,碰撞後一輛車還衝入一旁的超商,駕駛還一度受困。所幸救出送醫後無大礙,但超商店員直呼真是倒楣!

台中市消防局28日凌晨5點多獲報,梧棲區中央路一段、文昌路口發生車禍,消防隊到場後發現,現場是2輛小客車車禍,其中香檳金的小客車還衝入一旁的超商內,車內女駕駛一度受困。消防人員立刻將人救出,初步檢傷發現,兩車駕駛54歲高姓及35歲蔡姓女子都只受到輕傷,經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梧棲發生2車車禍,其中一輛車還衝進超商。(圖/民眾提供)

▲超商大門毀損,玻璃全碎。(圖/民眾提供)

高女及蔡女向警方供稱,當時她開車直行,豈知開到路口就出現對方的車,閃避不及就撞上去了。

警方調查,高女開車走文昌路往西直行,蔡女走中央路一段往北直行,該路口設有交通號誌,當時中央路閃黃燈,文昌路閃紅燈。兩車疑似未減速及停車再行駛,加上車速都不慢才釀禍。雙方駕駛排除酒駕,肇事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表兄弟夜唱返家竟遭圍毆手腳斷腎臟破 姑心疼「台中治安怎麼了」

扯!打火變放火! 2義消不滿被狗吠竟縱火 房毀狗燒死

影/鎮所警犬「阿樂」警察節病逝 副所長慟:人生第3次大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