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灣之光!翔宇生醫奪矽谷發明展1金2銀殊榮

【廣編特輯】

翔宇生醫奪矽谷發明展一金兩銀殊榮(圖/業者提供)

圖、文/翔宇生醫提供

2019美國矽谷國際發明展於6月24日至26日在矽谷盛大展開,今年首度報名的翔宇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保健品「喜樂纖」、保養品牌DV TOKYO「冰原活萃精質霜」及「蜂毒拉提精質安瓶」3項商品參展,獲得1金2銀,在場評審一致給予好評,除引起各國媒體關注,也震撼台灣生醫與美妝產業。

其中,獲得金牌獎殊榮的「冰原活萃精質霜」,為日本製造原裝進口,同時取得極地雪藻、冰原花等成份專利,冰原活萃精質霜將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凝膠、面膜等5種保養程序合一,減少女性日常保養的繁瑣步驟,不僅從日本紅回台灣,至今已創下千萬銷售業績。

翔宇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麗綺指出,翔宇初期以保健食品打響名號,例如醇養妍,隨著女性顧客增高,便開始推出保養品牌DV TOKYO,而每項產品從設計到研發,都由專業醫師及生科博士共同參與,目的在於穩定品質,確保使用最好的原料,這次在矽谷國際發明展獲得獎項,產品得到肯定,也增加公司同仁的信心,期許未來繼續推出更多更好、很棒的產品給消費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