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不期而遇」劉結一?柯文哲:管不了對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7月3日前往上海出席雙城論壇,外界關注是否會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對此,柯文哲28日受訪表示,主要行程等下會公布,「目前跟對方講好的行程,沒有特別安排國台辦官員的見面時間」,不過以2017年的經驗,他們(陸方)要做什麼你也管不了,但目前是沒有跟對方國台辦官員見面的行程。

對於雙城論壇是否會見劉結一?柯文哲表示,最後跟對方的行程都談好了,剩下幾個吃飯的地點還沒決定,其他主要行程等下應該會公布,「目前跟對方講好的行程,沒有特別安排國台辦官員的見面時間。」

柯文哲說,以他在2017的經驗,他們要做什麼你也管不了,「不過目前行程是沒有跟對方國台辦官員見面的行程」;柯強調,沒有辦法去管對方的行為,「但還是會盡力去遵守我們這邊的規則。」

媒體問到,若見到劉結一的話,是否擔心回來台灣會被抹紅?柯文哲說,「回來?我不用回來啊,還沒出發就已經擔心了」;至於陸委會在雙城出發前特別強調「沒有不期而遇只有刻意安排」,是否認為中央已預備出手?柯說,「反正…,隨時都在出手。」
 

▲▼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柯文哲。(圖/記者楊亞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