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韻律體操教練呼巴掌遭PO網 不當管教遭停權1年

▲郭甯亞教練不當管教接受懲處 。(圖/翻攝)

▲郭甯亞教練不當管教接受懲處 。(圖/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代表隊日前參加亞洲青少年韻律體操錦標賽,教練郭甯亞疑似不滿選手表現,而在場邊呼巴掌的影片曝光遭到投訴。27日晚間體操協會決定懲處寫悔過,並且在1年內不得擔任國家隊教練,停權禁止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

郭甯亞也是我國拿坡里世大運韻律體操總教練,為顧及選手訓練和參賽,最終決定郭甯亞將繼續擔任教練,選手和家長也同意郭甯亞選手和家長也同意繼續帶隊。郭甯亞的懲處範圍為體操協會主辦的全國錦標賽,因此全運會和全大運不在禁賽限制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聲明書中,選手寫下「此次事件因我們選手自己訓練態度不佳在先,導致教練後續情緒上有些衝突」。郭甯亞則表示願意為不當管教負責,「我向選手、家長道歉,很感謝他們的原諒。」

而選手家長也表示肯定教練在帶隊和指導上的用心,且郭甯亞平時和選手情同母女,愛之深責之切,未來願意繼續接受教練指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