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天「宜得利黑貓抱枕」再次開放預購 貓奴們趕快手刀買起來

▲抱枕。(圖/翻攝自宜得利、IKEA)

▲貓奴快衝!宜得利再度開放預購「黑貓抱枕」。(圖/翻攝推特@akinohetima、@Elsino_Klaviels)

編輯/Ping 圖/翻攝自宜得利、IKEA官方網站

大家還記得之前在日本爆紅的宜得利「黑貓抱枕」嗎?據網友分享,這款抱枕有股神奇的力量,可以讓每個看到它的貓奴都不自覺掏錢買單,而且就連台灣也被燒到,瞬間搶購一空!近期台灣宜得利再度開放預購,上次撲空的朋友們,這次不能再錯失機會啦~

#宜得利「黑貓抱枕」

日本推特網友分享 2 張照片,表示在宜得利看到這個「黑貓抱枕」,結果忍不住就買了!仔細一看,彷彿就像家裡的貓皇,張著黃色大眼,命令你趕快帶它回家。這款黑貓抱枕不只外型討喜,軟綿綿的觸感,就像在抱QQ的麻糬,相信貓奴們絕對會忍不住抱緊處理。

▲抱枕。(圖/翻攝自宜得利、IKEA)

▲抱枕。(圖/翻攝自宜得利、IKEA)

▲「黑貓抱枕」長約73cm,售價為NT$399。(圖/翻攝自宜得利官方網站)

這款抱枕原本有 2 種造型,分別是「黃眼睛黑貓」與「藍眼睛灰貓」,不過灰貓目前已經不再進貨,所以這次大家只能帶走黑貓抱枕。想要購買的話,可以到官方網站上預購,出貨日期預計在2019年10月中旬,貓奴們還不趕快手刀衝一波。

#IKEA「鯊魚抱枕」

另外,還有一款來自IKEA的「鯊魚抱枕」,不僅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高的討論度,還有不少網友替它拍一系列的網美照,不管是優雅的吃早餐,還是去海邊散散心,每一張照片看起來都超級有趣。這款鯊魚抱枕的體型長達100公分,抱起來的觸感也是軟綿綿,相信各位晚上抱著它一定超好睡、超有安全感Der ~

▲抱枕。(圖/翻攝自宜得利、IKEA)

▲BLÅHAJ 填充玩具 / 鯊魚 NT$599。(圖/翻攝自IKEA官方網站)

「鯊魚抱枕」目前在台灣的IKEA也能找到喔!喜歡的朋友們,下次去逛IKEA的時候千萬別錯過~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