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幼遭棄路邊「四肢佈滿菸頭燙傷」 她心疼收編:家裡的成員又多了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可憐小朋友你辛苦了,以後不用再流浪了。網友王婉嫕‎日前在路上看到一隻被棄養的小浪浪,迷你的身形看上去大約一、二個月大,但是四肢居然全是被菸燙過的傷口,後腿甚至嚴重到無力站起,心疼的她當下把幼幼帶到家中安置,看到狗狗睡得香甜的模樣,也讓她決定讓家裡再多一位新成員。(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王婉嫕16日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則貼文並難過說道,「真想不到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人,看著傷口讓人不禁流淚啊!」畫面中,一隻可愛的黑嘴黃幼幼趴在地板上,臉上露出害怕又懷疑的表情,彷彿經歷過許多可怕的事情。

幼幼遭棄路邊!四肢全是黑色小洞。(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婉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幼幼被棄置路邊,身上還有被虐待的痕跡。(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婉嫕提供,下同)

幼幼遭棄路邊!四肢全是黑色小洞。(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婉嫕提供)

▲狗狗的四肢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傷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當小黃狗側躺在底上睡覺時,四肢向外伸直;仔細一看,牠的腳上有無數個深色的小洞,而這些傷口全是被人拿菸燙傷所造成的。飼主透露,這可愛的汪星人個性很黏人,當晚發現有個愛牠、不會離開牠的人後,便沉沉地睡去了。

王婉嫕表示,「放心好好的長大吧!姐姐愛你,家裡的成員又多了,虐待動物的人一定沒好下場。」貼文一處立刻吸引將近4千多名網友按讚、分享,許多人都在底下留言說,「謝謝你!會有好報的」、「是隻很可愛的孩子,怎麼會有人忍心傷害」、「還好狗狗遇到了妳」、「太可愛了!連我都想收編牠了」。

幼幼遭棄路邊!四肢全是黑色小洞。(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婉嫕提供)

▲▼孩子不用再流浪了,祝福你能平安快樂地長大。

幼幼遭棄路邊!四肢全是黑色小洞。(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王婉嫕提供)

另外,也有不少人紛紛表示,「謝謝讓他有個家」、「牠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長大一定顏值很高!」、「祝福小傢伙快樂壯壯的長大」、「撿到可愛的寶」、「祝福樓主一生平安」、「還是個小朋友耶,怎麼有人那麼狠心啊」、「看牠的腳,以後CP值一定很高...」、「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看到這孩子成長的照片」。(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狗狗有點毛毛的收編浪浪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