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住夜總會旁!台北男求買福地宅 網神串激爆「2字頭」…冷氣錢省了

▲土葬,墳墓,墓園,掃墓,祭祖,祖先,清明節,清明掃墓。(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不信鬼神,求買便宜房子!(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透露,在台北租房貴森森,有打算買屬於自己的小窩,但房價實在高攀不起,他索性採取逆向思考,想找墳墓附近的房子,「價位應該比較低」,引發眾多網友熱心解答。

這名男網友到台北工作打拚,感嘆部分薪水都賺給房東,他猛然一想「不如買間小套房自住」,但身上自備款有限,房子只能選擇雙北蛋白區、郊區地段。由於原PO沒有任何宗教信仰,最近突然靈光一閃,直呼「墳墓附近的房子價位應該較低」、「算是一項買房的利多吧!」

想晉身有殼一族的原PO好奇在《PTT》以「大臺北交通便利的福地(墳墓)宅」為標題發問,希望房子位置離捷運、公車不超過10分鐘。目前他上網查過,「研究院三段有機會便宜些」,希望可獲得更多推薦的區域!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想住夜總會旁!台北男求買福地宅 網神串激爆「2字頭」…冷氣錢省了(圖/翻攝PTT)

▲網友建議,凶宅可能更便宜!(圖/翻攝自PTT)

該文章掀起熱議,大批網友熱心回應「林口龜山A7,有捷運有學區」、「六張犁麟光站那邊,在大安區信義區算超便宜」、「買靠近殯儀館的房子,大概會掉1至2成價格」、「六張犁不便宜,要麟光站靠山才有希望」、「深坑有人跟我說也看得到墓地,到動物園站騎車或許十分鐘」、「板橋殯儀館附近嗎?老公寓應該有2字頭,搭橘5號10分鐘內可以到新埔站」、「文山區福興路周邊有一大片看得到的,夏天走進去真的滿消暑的XD,有公車到萬芳醫院站」。

撇除福地宅,其他人則建議,「台北市福地宅並沒有比較便宜,但是通常偏遠、增值空間有限,沒有宗教信仰,可以去找車庫上的二樓,比較有機會便宜」、「如果你不怕福地,要不要考慮買凶宅?」、「真的要買套房的話,可以選林森一帶老套房,價格相對低且地點好」。

關鍵字:夜總會墳墓福地宅買房租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事業被威脅…館長PO「剪證圖」霸氣喊:為了國家,值!

「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合辦623遊行,吸引許多人參加力挺,卻嚴重影響自己的代言收入和正業;他26日公開表示已和金剛直播、浪LIVE正式解約,等於月收損失百萬元。不僅如此,面對網路上有人發起..

6/28 09:23

影/超商圍爐吃火鍋! 大叔揪團「自備瓦斯爐」開煮 他抬頭一看傻眼

有民眾27日到某連鎖超商消費時,驚見3名男子在用餐區圍爐煮火鍋,而且桌上還擺了簡易瓦斯爐,正在烹煮香噴噴的火鍋,讓他看了是目瞪口呆,當場說不出話來。照片曝光後,在臉書及LINE群組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

6/28 00:58

弟弟進電梯一聞!年輕人妻「身上都是叔叔的味道」 神展開讓萬人笑翻

有時小孩無心的話語,會讓一旁的大人尷尬到爆!一名男網友抱怨,他日前搭電梯時,遇到一名帶著孩子的年輕人妻,沒想到弟弟突然大喊,「媽媽的身上都是叔叔的味道」,讓整個電梯的氣氛突然降到最低點。

6/27 22:31

佛心老闆讓我住公司!「附家電網路水電全免」她嗨翻 網:準備當老闆娘了

在外地工作,「房子怎麼租」是許多人的煩惱…卻有一名女網友能以月租不到5千的價格,租到20坪超大空間,「飲水機、洗衣機、網路應有盡有」;這麼好康的事,讓她興奮地在網路上分享。不料網友看完後,竟一面倒地認..

6/27 20:01

出生24天!寶寶剃頭「一片褐色斑紋」…媽咪狂掉雞母皮 曝鱗片真面目

寶寶出生後12或24天時要「剃胎毛」,有祈求寶寶頭髮生長茂密的意涵。一位媽咪幫寶貝兒子剃完頭後,本來以為會看到「療癒系小光頭」,沒想到卻是雞母皮掉滿地,因為兒子的頭皮上滿是褐色斑點。原PO透露「這個是..

6/27 17:12

腳指甲化膿急求診!醫師曝「正確剪法」一票人看傻 網震驚:剪錯30年

許多人從小到大在剪腳指甲時,都是按照輪廓修剪,沒想到竟是錯誤觀念!就有網友因腳指甲潰爛,找上皮膚科醫師,進而得知修剪的兩大原則,其中第二點顛覆大票網友一直以來的觀念與習慣,不禁直呼長知識了。

6/27 16:51

母替兒準備3便當…蝦子全剝好 網驚「高鐵上辦桌」:鄰座情何以堪

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某天趕著搭高鐵,和媽媽說「晚餐我到車站再隨便買」,沒想到媽媽給了一個袋子,上車一打開看差點噴淚,因為媽媽仍準備了豐盛的便當,連蝦子都剝好,讓..

6/27 16:46

「空服員專業在哪」!他翻出專業度排行…得到神奇編號5111 曝:國際認可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裂,桃園市空服員日前展開罷工行動,引發外界各種熱論。有網友忍不住好奇在PTT發問「空服員(空姐)的專業到底是什麼啊?」就有人找出「中華民國標準職業分類」,說明空服員工作內容。沒想到查..

6/27 15:35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30分鐘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