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慶祝獨立變悲劇」 體育館門太小踩死16人101傷!

▲馬達加斯加發生踩踏意外,造成16死。(圖/翻攝自馬達加斯加總統推特)

▲馬達加斯加發生踩踏意外,造成16死。(圖/翻攝自馬達加斯加總統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達加斯加當地時間26日傳出在首都安塔那納利佛(Antananarivo)的體育場,原本舉辦慶祝獨立日的節目,沒想到卻在入口處發生推擠事件,最後竟演變成16死101傷的慘劇。當地官員表示「都是因為門不夠大,才導致大家推擠傷亡。」

根據《CNN》報導,近日馬達加斯加因為慶祝獨立,家家戶戶都相當開心,26日更有上萬民眾湧入馬哈馬西那體育場(Mahamasina)參加音樂會,但疑似因為體育館大門太小,無法一次讓部分民眾進場,出現了推擠的狀況,最後有部分民眾因為站不穩被推到在地並且被踩踏過去,原本慶祝獨立59周年的盛典,卻淪為悲劇。

這場慘劇目前已造成16死101人受傷,馬達加斯加總統拉喬利納(Andry Rajoelina)前往醫院探視傷者,並承諾傷者的醫療費用將由政府統一承擔。此外體育館目前也必須受到檢驗,因為在去年9月在同個地方也發生踩踏的意外,當時同樣也造成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