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錯公車女大生中途「跳車」 墜地頭部受創被嚇到失憶

搭錯公車女大生中途「跳車」 墜地頭部受創被嚇到失憶。(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女大生竟然在公車行駛途中,直接跳車。(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一名20歲女大生上公車後突然發現自己搭錯,由於司機也忘了關後門,竟然在公車快速行駛時跳車,導致頭部和身體多處受重傷,目前人還在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表示,女子疑似受到驚嚇,入院時還一度失憶,完全不記得先前所發生的事。

湖南巴士九路公車車隊長表示,事情發生在23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王姓司機等待乘客上車後正要離開時,發現月台上還有一名年輕女子想要上車,他便把前門打開讓對方上車,但他沒注意到後門沒關就開車。

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女子詢問司機,這班公車是否有到五一廣場,對方告訴她沒有,她便立即衝向後門跳車,但由於車速很快,導致她落下時失去平衡,整個人重摔在地上,眾人見到這一幕都嚇了一跳,司機這時才發現後門沒關,趕緊停車察看。

女子後來被送到附近的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接受治療,據了解,20歲的她來自雲南,目前在長沙市某大學就讀大三,治療後傷勢已穩定下來。車隊表示,由於涉案司機也有疏忽,目前已被停工,並將賠償傷者的治療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