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柯基尬上「藍色氣球」瘋狂倒退嚕 「肥尾巴亂顫」網全出戲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嘉義市快2歲的柯基Money這天心存懷疑地對峙「敵人」,牠只要一往前,就會立刻向後滑步,過程中不斷低吼,像是尬上了十分可敬的對手,不過鏡頭一轉真相大白,原來和牠對上的只是顆看起來超無害的藍色氣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Money和「阿飄」對峙中。(圖/飼主「糖糖」授權提供,下同)

▲Money和「阿飄」對峙中。(圖/飼主「糖糖」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糖糖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平常狗狗看到陌生東西會很好奇,若發現有聲音,就會又跳又吼,「這天孩子剛好從學校帶了顆氣球回家,未料牠初次看到,就好奇想接近,但同時又會有點害怕,才這樣來回踱步。」(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狗狗前腳同步踏向前,後腳卻不聽使喚,不斷前後滑步,毛茸茸的肥尾巴左右擺了180度,看起來相當興奮。糖糖接受採訪時也分享影片後續,只見後來氣球漸漸消氣,不再亂飄了,Money才就此卸下心防,慢慢上前互動,「雙方大約30秒就『握手言和』,整個過程很和平。」

網友們看見這樣的影片,紛紛留言,「好可愛」、「哈哈哈,氣球的對戰」、「可愛到不行」、「像在跳恰恰XD」、「馬麻有敵人入侵!」、「笑死,牠很有前途」、「不乖可拿這來嚇牠,哈哈!」、「我以為一開始是看到什麼魔神啊~結果是...XD」,也有不少網友被牠特有的長尾巴吸引,「全程我都在看牠的尾巴」、「覺得柯基有尾巴更好看」、「尾巴可愛」、「那個尾巴超搶眼」。

▲Money平常呆萌。

▲Money平常呆萌。

▼後來氣球消氣,Money才敢上前互動。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柯基狗狗毛孩氣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