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公耍浪漫送「富士山空氣」 妻傻眼喊浪費:吃冰淇淋實在

▲▼網友在臉書發文,老公竟然送她「富士山空氣」。(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老公送上「富士山空氣」,讓她直說「非常浪費錢」。(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旅行進入尾聲總會想買個紀念品當做回憶!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原以為老公要送一個超讚的禮物,沒想到打開袋子一看整個傻眼,老公竟然送上「富士山空氣」,讓她直批浪費錢,「為什麼要買這個回去就變垃圾的東西」;而網友看了也說「實在不懂他的浪漫」。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旅途中逛土產店,老公興高采烈的說買了很棒的禮物,滿心期待以為是自己看了很久的「水晶球」,結果老公笑瞇瞇的把袋子遞過來,伸手拿了袋子覺得很奇怪怎麼那麼輕,一打開看瞬間傻住,「這不是我剛剛不屑還覺得好笑,特別拍照的『富士山空氣』嗎?」

原PO接著說,「我罵他有事嗎?幹嘛花550日幣(約158元台幣)買這個垃圾回家,550日幣吃支冰淇淋不是比較實在?幹嘛浪費錢買個垃圾佔我的行李箱啦!而且現在這邊有不用錢的新鮮『富士山空氣』啊。」老公聽了後很受傷的指她「很不浪漫」。

此文一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實在不懂他的浪漫,如果我老公買這個送我,我應該當場塞進他的菊花給他吧」、「浪不浪漫的定義就在老婆開不開心而已」、「雖然覺得很爛,但我不會吐他槽啦,至少有心」、「我也會生氣,買這爛東西哪裡浪漫了」、「我有三重的空氣」。

【更多新聞】

捐出全部獎學金...少女發起「學姐便當」!父霸氣:不夠我再補 千人狂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