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妳跳支舞吧!」暖男陪產大跳民族舞 讓妻子分娩笑到流淚

▲準爸爸產房跳舞緩解妻子疼痛。(圖/翻攝時間視頻)

▲準爸爸產房跳舞緩解妻子疼痛。(圖/翻攝微博時間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海口市的現代婦嬰醫院27日凌晨迎來新生命,一位王姓準爸爸為了幫忙分擔妻子分娩的痛苦,於是在產房大跳民族舞,進而轉移妻子的注意力,突如其來的舞蹈讓妻子一邊痛著一邊笑出眼淚,而產房裡的醫護人員也貼心拍下這暖心的一幕。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年頭,沒才藝還真不敢當爸。」

▲準爸爸產房跳舞緩解妻子疼痛。(圖/翻攝時間視頻)

▲準爸爸進入產房全程陪產。

據《南國都市報》報導,6月26日晚上,任小姐腹部感到不規律陣痛,痛感明顯且宮縮也有別以往的強烈,她和老公意識到這是分娩的徵兆,立即前往醫院。在27日凌晨3點,即將為人母的任小姐進入產房待產,同時王男也進入到產房陪產,並穿上陪產服給予妻子鼓勵和支持。

隨著子宮收縮越來越密集,所帶來的疼痛令妻子不停地流汗,身體也因為疼痛而蜷縮起來。王男看著妻子慘白的臉色既著急又心疼,馬上和醫生表示,希望能幫妻子打無痛分娩針,而在進行了分娩鎮痛後,妻子的疼痛很快得到緩解。

▲準爸爸產房跳舞緩解妻子疼痛。(圖/翻攝時間視頻)

▲▼王男跳舞也深深感動了在場的醫護人員。

▲準爸爸產房跳舞緩解妻子疼痛。(圖/翻攝時間視頻)

這時,曾學習舞蹈專業的王男突然向妻子提出,「老婆,我為妳跳支舞吧!保證妳看完之後就不那麼痛了!」語音未落,他隨著響起的音樂開始了一段精彩的民族舞蹈。而躺在床上的妻子看著為自己賣力演出的丈夫,忍不住笑出聲,這一幕更深深感動了在場的醫護人員。最後在27日早上6點半,順利生下一名健康的男嬰。

醫院的工作人員表示,因為王男的妻子是高齡初產,所以老公才會格外緊張並全程陪產。跳舞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網友紛紛表示「這年頭,沒才藝還真不敢當爸」、「媽呀,這也太幸福了」、「嫁對了」、「太有愛了吧」、「新手爸爸跳得真好」、「別人家的老公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