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確定「清算30億財產」! 採取離婚調解原因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宋慧喬和宋仲基27日宣布離婚,結束王子公主般的童話愛情,而選擇「離婚調解」一途,更引起外界諸多揣測,韓媒分析他們為何採取調解而非協議的真正原因,更攤出兩人包括房產在內的總資產超過30億台幣,也將由法院於7月初重新清算。

更多【宋慧喬宋仲基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還能相信愛情嗎? 他們只是勇敢放棄錯的人…「分手才是僅剩的溫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南韓節目《Section TV》27日晚間分析雙宋為何會選擇離婚調解的原因,內容指出,如果是協議離婚,當事人就必須親自到法院辦理手續,至少也得出席2次才辦得成,一現身極有可能會引起媒體和民眾騷動,而離婚調解則是可以委託法律代理人處理,不需要當事人親自出面,猜測低調的兩個人才會因此採取調解手段。

▲宋仲基宋慧喬。(圖/CFP)

▲宋仲基宋慧喬。(圖/CFP)

至於財產清算,宋仲基和宋慧喬戲約廣告不斷,男方一年可以賺進1.2億元台幣,拍了新片《阿斯達年代記》則至少賺入5000萬元台幣,而兩人也各自擁有房產,宋仲基在首爾有一間2700萬元台幣的別墅,2017年又在梨泰院購入180坪豪宅,砸下3億台幣,一度傳是要當作新房,但其實婚後他們並未入住。

►宋仲基「聲明2疑點」爆陰謀論! 「先開口離婚」揭:分手關鍵出在宋慧喬

出道多年的宋慧喬名下房產更多,在首爾高級地段原有2棟豪宅、1戶公寓,2008年還在紐約置產,2018年賣出後還倒賺1000多萬元台幣,名下不動產價值逾6.5億元台幣,房產加總就將近10億元台幣,如果再加上其他資產,雙方加起來就有30億元台幣財產。

韓媒推算,若兩人都點頭簽字離婚,將可以授權法定代理人辦理手續,若其中有一方拒絕離婚,便需要親自上法庭、面對面協議,而離婚調解最快被審理的期限為7月底、8月初。

▲宋仲基和宋慧喬有很多房產。(圖/翻攝自韓網)

▲宋仲基和宋慧喬有很多房產。(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