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執行!14嫌...「人間蒸發」 北市刑大申請拘票追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2014年信義區夜店殺警案,造成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當場遭圍毆慘死,最高法院將涉案的57人判刑定讞,而萬少丞、易寶宏等人陸續入監服刑。

而遭重判13年的主嫌蕭叡鴻、周譽騰等14人卻突然消失,北市刑大目前也將申請拘票,並交由未到案執行的嫌犯所屬的戶籍地分局逮人。

一度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起因於富少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在信義區夜店「SPARK」與安管人員起衝突,劉便打給蕭叡鴻要討回公道。

▲▼ 夜店殺警案被告萬少丞報到入監。(圖/記者楊佩琪攝)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57人遭判刑定讞,但入監僅萬少丞、易寶宏等13人到案。(圖/資料照)

蕭再透過「中山聯盟」群組撂了50多人到場助陣,而當時休假的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到場,卻被持紅龍柱攻擊當場慘死,事後最高法院也將涉案的57人判刑定讞。

但包括遭判刑13年的主嫌蕭叡鴻以及周譽騰等在內的14人,卻在發監執行前夕人間蒸發,且均未依照時間入監服刑,北市刑大也將針對14名未入監的嫌犯申請拘票,並將拘票交給犯嫌所屬戶籍地的分局進行拘捕。

▲▼信義夜店殺警案,「中山聯盟」成員群毆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信義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劉芯彤被依傷害致死判刑不到10年,引發法院輕判爭議。(圖/記者楊佩琪攝)

【相關新聞】

夜店殺警案萬少丞等8人先入監 主事者曾威豪劉芯彤待更審

50惡煞喊「殺死他」 薛貞國遭插刀斃命警鎖定4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