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曾說跟宋仲基個性很合!打臉公司說法 內情不單純?

蘭妮小姐的泡菜國觀察日誌 蘭妮小姐

蘭妮小姐,本名林芳穎,政大廣電系畢業。因Super Junior開始學..

文/蘭妮小姐

相信無論有沒有follow韓國消息的朋友,昨天(27號)都被「宋宋夫妻」離婚的消息洗版了吧?蘭妮小姐因為工作的關係,一早8點多就一直follow宋宋離婚的訊息,從一開始的震驚到似乎不意外,再回顧兩人之前的戀情,覺得滿有感的。雖然我沒結過婚也不是戀愛專家,純粹想從一個粉絲和對韓國的觀察,分享個人看法。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照。(圖/CFP)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照。(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宋離婚聲明不同調,內情不單純?

韓國時間上午9點,先是宋仲基透過律師發出聲明,開頭是律師事務所說前一天已經代替宋仲基遞交法院離婚協調,底下宋仲基的聲明部分,特別提到是他個人寫的字句,沒有提到離婚原因,只用「不想要指責誰對誰錯,希望圓滿達成離婚協議」帶過。

之後記者便一窩蜂跑去問宋慧喬的經紀公司,經紀公司回應聲明稿「還在擬」,在宋仲基聲明發表後46分鐘,宋慧喬經紀公司才代替宋慧喬發言。說離婚理由是個性不合,因為無法克服而不得不的決定,這是經紀公司的口吻,而不是她本人。

▲▲▼宋仲基、宋慧喬宋宋CP婚禮如浪漫韓劇 「守護戀情→修成正果」懶人包(圖/CFP)

▲宋仲基、宋慧喬粉絲見面會合體。(圖/CFP)

看到這樣的發展其實滿意外的。照過往案例,如果協議離婚,若是只有單方面出面,也會有共同聲明,怎麼會有時間差一前一後?而且內容還不一致的?

一個是男方本人說法,一個是女方經紀公司說法,表面上都很官方、安全的制式回答,我覺得值得稱許的是,雙方都沒有口出惡言,雖然「個性不合」這個答案很芭樂,但至少是保全雙方面子的回答。或許因為宋仲基是自己寫的聲明,感覺用字遣詞比較有感情,也有安撫粉絲的效果。

▲▼宋仲基爸婚禮祝詞曝光!  「宋宋夫妻很會賺錢」逗笑賓客。(圖/CFP)

▲宋仲基、宋慧喬婚紗照。(圖/CFP)

#宋宋真愛禁不起婚姻考驗?

很多粉絲看到消息,第一時間都崩潰了!但話說婚變傳聞也傳了好幾個月,之前就拿宋慧喬沒戴婚戒做文章,還有彩妝師小三的說法,以及鄰居說兩人沒有住新家。雖然經紀公司都否認不證實,但我總認為空穴不來風,會有風聲傳出,一定是有什麼把柄?以韓國狗仔的厲害程度,我想是有部分可信度的。

對照離婚聲明絕口不提第三者,定調在兩人之間的問題,目前也沒有兩人親友爆料,離婚的真正原因也只有兩人知道了~

有趣的是,YouTube tvND頻道5天前才再上傳下面這段2017年的專題,很多網友都是看了離婚消息搜尋來看的,底下留言真是五味雜陳。

▲宋仲基宋慧喬曾說兩人個性很合。(圖/翻攝自YouTube/tvN D CLASSIC)

▲宋慧喬曾說和宋仲基個性很合。(圖/翻攝自YouTube/tvN D CLASSIC)

我喜歡的一幕是兩人之前在中國開fan meeting時,宋仲基小鳥依人,頭靠在宋慧喬身上,真的是很有愛的感覺、很溫暖。另一個是宋慧喬2016年在《太陽的後裔》新戲發布會上,提到她和宋仲基個性很合、有很多相似處。對照現在經紀公司給的理由是兩人「個性不合」,還真有點諷刺。

▲宋仲基宋慧喬曾說兩人個性很合。(圖/翻攝自YouTube/tvN D CLASSIC)

▲宋仲基與宋慧喬曾在粉絲見面會曬恩愛。(圖/翻攝自YouTube/tvN D CLASSIC)

但我寧願相信當時的兩人是真的互有好感、真的個性很合,才會牽手步入禮堂。有句話說:沒有人是為了離婚而結婚,大家看之前兩人互動,還有2017年婚禮當時都是很有愛的。

相信這一兩天韓網還會有更多分析,或是有親友出面爆料,兩人至今對外避不見面,恐怕也是承受經紀公司的壓力先避避風頭。我想對於宋宋離婚,我們不要太悲觀看待,兩個這麼大咖的藝人要坦誠離婚,況且是在相對台灣更保守、更愛面子的韓國,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坦承之後,萬一粉絲失望、人氣直墜,真的是人財兩失。

尊重宋仲基和宋慧喬的決定,也希望兩人能夠趕快平靜下來,繼續帶來更好的戲劇作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本文出自外稿作家:蘭妮小姐

本名林芳穎,政大廣電系畢業,現任三立國際新聞記者。因Super Junior開始學韓文,曾在韓國首爾旅居一年半,擔任科技新創公司大中華區行銷經理,從迷妹變身韓國OL,長期關注韓國脈動。本文由【Hallo Laney 蘭妮小姐】授權提供,看更多蘭妮小姐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