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吊車燒爛!業者到場嗆駕駛「你乾脆被燒死」 他沉默轉頭蹲路邊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26日發生一起重型吊車火燒車的意外,所幸駕駛及時逃出才沒有生命危險。沒想到,該名駕駛早就察覺吊車有問題,但公司沒有理會,直到發生事故後,老闆才到場辱罵說,「你怎麼不乾脆被燒死?」,讓人聽完非常心寒。

50多歲的林姓駕駛26日中午開著價值千萬的吊車,從基隆開往內湖方向要下高速公路匝道時,發現車子發出怪聲,雖然靠邊停卻迅速起火;他急忙拿起滅火器搶救,但火勢太大,經過消防人員花費15分鐘幫忙,這才撲滅火勢,但吊車也只剩骨架、一片焦黑。

▲▼     火燒車        。(圖/記者黃彥傑攝)

▲▼ 吊車業者到場後,嗆駕駛「怎不乾脆被燒死?」 。(圖/記者黃彥傑攝)

▲▼     火燒車        。(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三立新聞》報導,吊車業者接獲消息後立刻趕到現場,但他第一時間沒有關心林姓駕駛,反而開口大罵,「不是叫你慢慢開?」,林男則回,「有阿,我慢慢開,時速不到60。」

「60叫慢慢開?」業者氣到不行,完全不聽對方的解釋說,「我敗給你,我敗給你。你怎麼不乾脆被燒死?」,而林男一聽到老闆說出這種話,當下不再回嘴,默默回頭站在一旁。

報導指出,業者事後不斷躲避採訪,「我不知道啦,我不是他們的人」,而林姓駕駛則蹲在路邊,表示他停在路邊才突然起火,檢查車體是公司的事,但最讓他難過的,可能還是業者的那句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