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靠譜歌王 當這個世界沒有披頭四

文/賴賴

▲▼靠譜歌王。(圖/imdb)

瘋言瘋語:

看完電影翻找了一下紅髮艾德的資料,發現電影的主角似乎有些紅髮艾德出道的影子,而整部電影很明顯的就是在向披頭四致敬,當我們不再關注或記憶那個曾經有披頭四的年代,就像沒有可口可樂,沒有菸,沒有哈利波特一樣,有一點點索然無味,但是好險我們所處的世界可口可樂、哈利波特仍然存在,電影流暢好看,音樂好聽,小鎮裡的青年期待發光發亮。

電影的主軸丟出一個議題,你要名利掌聲榮華富貴,還是擁有一個真心最愛在身旁,這兩樣東西取何者?那些藝術家為何總是電力十足美女環繞?藝術工作者是孤獨的修行人,在創作過程中,沒有方向沒有導引無法糾錯,只能靠自己的心腦自相討論,一磚一瓦的堆砌,有人塊有人慢,然後砍掉重練,不斷重複,所以不論是你聽到一首歌曲或是看到一幅畫作甚至看完一部電影,那都是集合了大量的孤獨修行人所完成的誠意,而有幸我們曾經擁有披頭四天籟般的音樂,陪伴我們度過許多時光,如果還不認識他們,可以找出來聽聽。

心靈雞湯般的營養電影。

片  名:靠譜歌王
英文名稱:Yesterday

類  型:音樂/歌舞、劇情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  長:116分鐘
導  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
演  員: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 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 、凱特麥金儂(Kate McKinnon)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大綱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得主丹尼鮑伊(《貧民百萬富翁》、《史帝夫賈伯斯》)和知名編劇李察寇蒂斯(《愛是您·愛是我》、《新娘百分百》)聯手推出全新喜劇《靠譜歌王》,主要演員由莉莉詹姆斯(《媽媽咪呀!回來了》、《玩命再劫》)、希姆許帕托(BBC電視劇《東區人》)和凱特麥金儂(《週六夜現場》、《老娘也要當間諜》)。

敘述一名沒沒無聞的平凡男子傑克,在一次全球大停電時發生車禍,醒來後發現全世界的每個人都忘記了「披頭四」樂團,因此,他開始唱起「披頭四」的經典名曲,沒想到竟讓他一夕間爆紅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靠譜歌王。(圖/imdb)

▲一切故事都從紅髮艾德把這個鄉村青年歌手挖掘出來開始。

▲▼靠譜歌王。(圖/imdb)

▲當這個世界披頭四不存在,而唯一聽過披頭四歌曲的只有他。

▲▼靠譜歌王。(圖/imdb)

▲他竊取了披頭四所有成名曲,良心卻不斷譴責著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