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手》搶MIC賽 聲林選手鄭可強PK大魔王關韶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聲林之王》人氣選手「小烏龜」鄭可強首發單曲《不愛情》五月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還找了聲林戰友嘪瑋鵬與林怡廷跨刀演情侶,拍了人生第一支MV。本週《鍵盤手》邀請到「小烏龜」鄭可強來分享首發單曲《不愛情》,大家準備好一起「耳朵懷孕」了嗎?記得06月28日下午5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觀看《明星鍵盤手》的直播喔!

▲鄭可強《不愛情》MV,嘪瑋鵬、林怡廷跨刀演情侶。(圖/量子娛樂提供)

▲鄭可強首發單曲《不愛情》。(圖/量子娛樂提供)

這次《鍵盤手》為了讓鄭可強展現自己強大的歌唱實力,更準備了一系列的搶MIC大對決PK《鍵盤手》大魔王關韶文。還要玩經典遊戲人體「烏龜烏龜翹」,究竟小烏龜鄭可強可以KO掉《鍵盤手》大魔王關韶文嗎?記得06月28日下午5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觀看《明星鍵盤手》的直播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鍵盤手開框圖-鄭可強

《明星鍵盤手》由記者關韶文主持,6月28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App直播,就有機會跟《聲林之王》人氣選手鄭可強一起互動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