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范冰冰懷孕「孩子不是李晨的」! 監視器拍到凸肚照…官方打臉回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范冰冰和李晨27日宣布分手震驚各界,雙方都未說明分手原因,引起外界諸多揣測,當天晚間微博就瘋傳她其實是懷孕,且孩子不是李晨的才會分手,而孩子的爸被指是富商吳鐵軍,還曝光一張6月19日監視器拍到她大腹便便的照片,對此,官方粉絲團也做出回應打臉。

►點我看更多【范冰冰、李晨分手】相關新聞

范冰冰分手原因眾說紛紜,微博上瘋傳一張她在某大樓內被監視器拍到凸肚畫面,只見她穿著寬鬆碎花長裙,肚子明顯隆起,渾身飄出孕味,而監視器畫面中的日期顯示為2019.6.19,另更有人指出,范冰冰肚子裡懷的不是李晨的孩子,其實是南京德基董事長吳鐵軍,猜測這才是分手主因。而吳鐵軍在范冰冰爆出逃稅風波被捕時,據悉人正和她在一起,兩人關係頗為友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娱乐)

▲范冰冰被拍到凸肚照。(圖/翻攝自微博/搜狐娛樂)

有網友出示對話紀錄,其中一個叫做「堅堅麻麻」的網友說法像是和范冰冰住在同個社區,說道:「最近范冰冰都住我們那,德基世貿。」更直指住在德基老總的房子,而德基老總指的就是吳鐵軍,另外還有爆料內容提到吳鐵軍花了9億人民幣(約40幾億台幣)才幫范冰冰擺平一些事。

▲范冰冰爆懷孕。(圖/翻攝自微博/劲爆八卦)

▲范冰冰爆懷孕。(圖/翻攝自微博/勁爆八卦)

這則爆料在微博掀起軒然大波,《新浪娛樂》、《搜狐娛樂》等不少陸媒都大篇幅報導,對此,范冰冰官方粉絲團也出面闢謠並譴責,並公布多張照片澄清,「回看上半年時間線,2019年4月時,她去藏區做公益,輸液、吸氧不斷,2019年5月時,她出席活動,腳踩高跟,衣著蕾絲透明內搭,2019年6月時,她外出身著束腰衣,不久前拍攝雜誌,完成妝發吃工作餐,依舊不忘減肥事業,吃著減肥餐,拍攝路透身著緊身包裙和細尖高跟鞋。」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吧)

▲范冰冰粉絲團闢謠。(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吧)

范冰冰官方粉絲團接著表示,「網路並非法外之地,對於無中生有的網路資訊,我們不可輕信,更不可借機發揮、杜撰,在公開發佈、轉載資訊時務必保持審慎的態度,對相關資訊的實性、合法性進行充分核查,切勿因娛樂跟風、博取眼球而肆意發佈或轉載侵犯他人合法權益的資訊,如此惡劣行為,必將承受法律責任。」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吧)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吧)

▲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律師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