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慘輸!千萬別跟這4個星座吵架 雙子超會講、水瓶讓你自動認錯

▲千萬別跟這4個星座吵架。(圖/翻攝pexels)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Pexels

人與人的相處間,就算感情再好,多少都會碰到意見不同的時候,不論是朋友、家人、同事或另一半,都有可能發生爭吵,但有幾個星座,就算一言不合也千萬別找他們吵架,否則遇上伶牙俐齒的雙子或猛戳痛處的天蠍,不僅吵不贏,還自討苦吃!

處女座

感受力敏銳到出了名的處女座,有著優越的分析能力和清晰的腦袋,加上善於批評判斷的天性,真要是吵起架來,他們就會以鋒利的批判精神批得你片甲不留,甚至可以跟你纏鬥幾天幾夜,直到你認輸為止。因此,與其努力思考如何吵贏處女座,還不如好好研究怎麼避開處女座的地雷,別惹到他們。

▲千萬別跟這4個星座吵架。(圖/翻攝pexels)

天蠍座

聰明、洞悉能力佳,又帶著神秘氣質的天蠍座,是心機深沉、腹黑的代表星座之一,他們雖然愛恨分明,平常卻不太流露真實感情,只要你不犯他,一般來說,他們還懶得跟你吵,但一旦超過他們忍耐限度,天蠍就會大爆發,反擊報復你,而且是專門往你痛處猛攻,你哪裡痛就戳哪裡,絕對讓你萬箭穿心,再也不願跟他們吵了。

水瓶座

水瓶座可說是天生內建吵架技能,技術、手段都一等一的好,最會洞察人心的他們沒把握前不隨便出手。在決定和你吵架前,一定會先從360度全方位觀察你,把你大大小小細節全都摸個清清楚楚,甚至會把你怎麼犯錯的、錯在哪、為什麼會錯全都明明白白條列出來,讓你聽完就忍不住想說「我錯了」!

▲千萬別跟這4個星座吵架。(圖/翻攝pexels)

雙子座
在一般人印象中朋友很多、幽默有趣的社交家雙子座,在吵架這件事可千萬別小看他們,雙子和天蠍一樣,要是真的吵起架來一定是壓倒性的勝利,怎麼吵怎麼贏。因為雙子大多頭腦靈活、反應靈敏,又善言雄辯,吵架爭論時也能邏輯通順的出口成章,伶牙俐嘴又毒舌,一張口就能堵得你想反駁都說不過他們,只能氣悶認敗。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