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最熱銷」吹風機Top 5!第一名負離子+電捲棒200元有找

編輯/Ann 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相信不少民眾到日本遊玩,都會一次搶購好幾台吹風機,塞爆行李箱也要帶回來,成為另類伴手禮。最近日本知名店鋪Bic Camera就整理出「最熱銷」吹風機排行榜Top 5!第一名讓人跌破眼鏡,竟然是它。

Top 5:Panasonic EH-NE38 負離子吹風機

▲日本吹風機。(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Panasonic EH-NE38 負離子吹風機,約NT$555。(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許多網友都會去日本搶購Panasonic EH-NE38 負離子吹風機,熱度可以說是居高不下,機身採用可折疊,方便帶出國,分離式負離子出風口,加強頭髮的保濕效果。1.6m/分風量,強效負離子修復毛鱗並將水分滲入髮芯,有許多網友表示,「吹完頭髮後柔順效果很有感。」

Top 4:Panasonic EH-NE4A-T 負離子吹風機

▲日本吹風機。(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Panasonic EH-NE4A-T 負離子吹風機,約NT$800。(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Panasonic EH-NE4A-T在今年2月才推出全新升級款,同樣標榜1.6m/分大風量設計,並且有快乾吹嘴,直向出風口可達到快速吹乾的功效 ,三段風量調節(皆有負離子保護功能),維護柔順秀髮。

Top 3:Panasonic EH-NE5A-PN 負離子吹風機

▲日本吹風機。(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Panasonic EH-NE5A-PN 負離子吹風機,約NT$1,523。(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許多民眾對吹風機的訴求就是大風量以及負離子,這款EH-NE5A-PN就能滿足,1.9m/分大風量吹乾頭髮,獨特的縱行風嘴可分隔強風弱風,負離子也能保濕頭髮,難怪會登上排行榜。

Top 2:Panasonic EH-CNA9A 負離子吹風機

▲日本吹風機。(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PanasonicEH-CNA9A負離子吹風機,約NT$5,075。(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Panasonic EH-CNA9A 負離子吹風機有超狂功能,不僅提供5段風量髮梢集中修護模式、 溫冷風交替模式 、智慧溫風模式、頭皮溫風模式 、肌膚保濕模式,給予頭髮最佳呵護,另外比起舊款它的負離子增加了2倍更能緊縮頭髮層 ,平衡頭髮的水分。還提升1.8倍UV防曬護理效果,是CP值超高的吹風機。

Top 1:TESCOM TS20 捲髮吹風機

▲日本吹風機。(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TESCOM TS20 捲髮吹風機,約NT$195。(圖/翻攝自產品官網)

緊接著壓軸登場的第一名,竟然不是大家熟悉的Panasonic,而是TESCOM TS20 捲髮吹風機。這是一款吹風機、電捲棒二合一的商品,捲筒梳刷擁有迅速導熱的良好材質,吹頭髮和造型能夠一次完成。

有網友分享心得,「就算手殘族也能輕鬆上手。」而且具備負離子功能,只要噴一點美容水,向下梳理的同時,就解決了頭髮的分叉,價格也超親民不到台幣兩百元,去日本遊玩的民眾必須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