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代的國民啤酒!尚青台灣味經典走過一世紀

啤酒,喝酒,乾杯(圖/免費圖庫pexels)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三五好友聚餐少不了來點啤酒助興,台灣人吃熱炒、鹹酥雞或滷味,也會搭配啤酒一起享用,才覺得對味。(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吃熱炒配台啤,這麼對味又速配的組合,是台灣人最熟悉的味道,即使面對進口啤酒和精釀啤酒夾殺,仍撼動不了「國民啤酒」的地位。說到台灣啤酒,不同世代最熟悉的,就是帶著獨特苦味、醇厚麥香及啤酒花香的經典味,就連老外來台都指定要喝,而這股屹立不搖的風味在地深耕了100年,台灣啤酒特別推出獨一無二的百年紀念版,除了品嚐啤酒滋味,限定包裝更要趕快收藏起來。

自從1919年在台北市八德路台北啤酒工場現址,由日治時期的高砂麥酒株式會社建廠,推出台灣第一支啤酒「高砂啤酒」後,台灣啤酒的前身正式誕生,僅管歷經光復後專賣制度、公賣局時代開放洋菸酒進口,以及啤酒市場完全開放競爭,台灣啤酒的魅力依舊受到大眾歡迎,尤其近年也不斷推出各種系列風味,包括18天生啤酒、小麥啤酒、水果酒、微醺系列,顛覆以往對於啤酒的觀感及印象,讓大家看到老品牌持續創新的活力。

台灣啤酒在地生根100年,在它的成長史中,除了見證國內啤酒市場的發展,也看到它融入不同世代的生活文化,不論是老一輩口中的老公賣局台啤、年輕朋友去熱炒店最愛點的台啤尚青,或是餐廳裡總想來一瓶最鮮的18天生啤,台灣啤酒横跨不同年代,在每個人心中留下當代獨有的啤酒形象。

台灣啤酒推出百年紀念包裝(圖/業者提供)

台灣啤酒推出百年紀念包裝(圖/業者提供)

▲慶祝100年經典時刻,台灣啤酒特別推出百年版限定包裝。(圖/業者提供)

而台灣啤酒之所以能成為經典暢銷,不只是獨特醇厚的甘苦風味,罐裝台啤上具代表性的藍色水波紋襯底,可是最有力、最親切的台灣味,讓人爽快的乾杯暢飲。在台灣啤酒100歲之際,台灣啤酒以台灣第一座啤酒廠於日治時代的建築舊照為靈感,運用復古插畫形式,將台北啤酒工場建築外觀繪製於經典台啤的瓶標及罐身,推出雙面包裝的百年版限定包裝,讓大眾能感受台啤累積的工藝能量與堅持。

台啤 。(圖/台啤提供)

▲台灣啤酒將於7/27、28兩天在台北啤酒工場召開百年啤酒派對,一同來品嚐百年前的啤酒滋味。(圖/業者提供)

100年就出這麼一款特別版,台灣啤酒百年紀念版於6月起在各大通路限量發售,這下不僅要喝,更要買一罐好好收藏!此外,台灣啤酒也將規劃7/27、28兩天在台北啤酒工場召開百年啤酒派對,並復刻重現台灣第一支啤酒「高砂啤酒」外貌,邀請消費大眾能一同來品嚐百年前的啤酒滋味,舉杯歡慶台灣啤酒100歲生日!

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