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傳「妙招」 Sandy老外面前喊「我爸是Jacky」下一秒糗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姍儒(Sandy)今(27日)赴宜蘭縣冬山鄉武淵國小,擔任鄉校園公益活動的神秘嘉賓,她重操舊業當起老師,在課堂中爆料老爸吳宗憲教她「妙招」,讓她在外國免於被欺負,當時吳宗憲要她對外說:「My dad is local king , Jacky!」結果外國人誤以為是成龍「Jacky Chan」,態度變超親切,讓她哭笑不得。

▲▼Sandy。(圖/friDay提供)

▲Sandy到學校教英文。(圖/friDay提供)

Sandy擁有美國華盛頓大學的高學歷,她也回憶起先前在美國唸書時,初期英文其實很弱,第一年幾乎在誤會和誤解中度過,後期又開始面對文化隔閡與考試壓力,其實算是一路跌跌撞撞地成長,花了好一段時間適應全英文的日常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圖/friDay提供)

▲Sandy。(圖/friDay提供)

儘管Sandy練得一口流利英文,自認外貌不是外國人眼中的美女,因此在國外生活時,吸引到的都是各國ABC,所以沒有太多豔遇經歷,不禁大嘆:「有夠可惜!」Sandy剛畢業回國時,曾考取教師執照,在國中教書當老師,還同時兼職英語家教,現在在演藝圈雖專心以主持為本業。

Sandy年紀輕輕就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更是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是史上最年輕的得主,Sandy近期又有新挑戰,將要出書,主題是有關於女生、女人,也關於成長、身心靈健壯的話題。
 
▲▼Sandy。(圖/friDay提供)

▲Sandy教英文。(圖/friDa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