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跆拳蘇柏亞、陳宥庄 主席盃摘金鍍銀

▲▼           跆拳道國手蘇柏亞  。(圖/選手徐晧宸提供)

▲蘇柏亞。(圖/資料照/徐晧宸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中華隊前往澳洲參加主席盃大洋洲區賽事與澳洲公開賽,27日女子53公斤級的蘇柏亞與57公斤級的陳宥庄分別在主席盃獲得金銀牌。

今年世大運於於7月3日至14日在義大利拿坡里舉行,主席盃大洋洲區今年在澳洲舉行,29日則進行澳洲公開賽,兩項賽事都屬於G2等級,金牌可獲20分積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柏亞去年雅加達-巨港亞運拿下53公斤級金牌,今年的曼徹斯特世錦賽,8強以1分之差敗北,無緣晉級獎牌戰,拿坡里世大運也是生涯第一次出征世大運。

陳宥庄是國手常客,2017年就入選茂朱郡世錦賽與台北世大運雙料國手,並在同年的阿什哈巴德摘下生涯首面國際賽金牌,此次在主席盃大洋洲區賽事拿到銀牌。

▲世大運跆拳道國手陳宥庄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宥莊。(圖/資料照/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