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李晨下跪求婚...逼哭范冰冰!預約張鈞甯當伴娘:不准比我早結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范冰冰宣布分手李晨,4年情斷,震撼演藝圈。其實她在2017年9月生日時,接受李晨下跪求婚落淚,當時就預約「伴娘名單」,包括合作《武媚娘傳奇》結為閨蜜的張鈞甯,甚至撒嬌要張鈞甯:「不准比我早結婚。」但最後無奈情散收場。

►點我看更多【范冰冰、李晨分手】相關新聞

▲范冰冰預約張鈞甯當閨蜜 。(圖/張鈞甯臉書、范冰冰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曾預約張鈞甯當伴娘 。(圖/張鈞甯臉書、范冰冰臉書)

范冰冰和張鈞甯結為閨蜜,2年前范冰冰接受李晨求婚時,張鈞甯曾感動透露:「一直知道他們會結婚,但真正求婚是看微博才知道。」張鈞甯第一時間傳訊給姊妹淘恭喜:「妞,恭喜呀,超級替妳開心。」范冰冰竟回:「不准比我早結婚。」先預訂伴娘人選,張大笑傳訊:「妳放心我還早。」

▲▼李晨回應分手。(圖/翻攝自微博/李晨)

▲李晨回應范冰冰分手。(圖/翻攝自微博/李晨)

范冰冰27日在微博先一步發文,宣布分手李晨:「人的一生可能會經歷各種告別,在我們的相遇中收穫的愛和溫暖都化為了永恒的力量,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李晨則轉發回應,「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情感的形式會變,但你我之間最純粹的感受不會變,彼此的信任與支持是永恒的。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范冰冰和李晨日前現身美國。(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和李晨。(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昔日恩愛情侶分手,讓粉絲哭成一片,閨蜜張鈞甯也曾表示,覺得李晨和范冰冰互動有愛,開心閨蜜找到好歸宿,「冰冰她自己遇過這麼多人,自己相處是最準,知道這男人很真實很真心,這是最不容易;互動包括2個人說話的樣子、眼神,以及討論事情狀況,就覺得他們很穩定。」《ETtoday星光雲》致電張鈞甯經紀人回應:「鈞甯正在拍戲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