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羅美玲拼豬寶寶太辛苦 Terry數度想放棄做人計畫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羅美玲日前傳出懷孕三個半月的消息,今(27日)與老公江振愷(Terry)一起上中天《麻辣天后傳》錄影坦言,因羅美玲屬羊、Terry屬豬,所以夫妻倆一直很希望可以生下一個屬羊、一個屬豬的小孩,卻沒想到為了生豬寶寶備受壓力,不捨老婆壓力太大,Terry還曾數度想放棄生豬寶寶的念頭。

▲▼羅美玲、江振愷、Terry。(圖/中天)

▲羅美玲懷孕老公Terry陪同上節目。(圖/中天)

Terry坦言因為羅美玲已經39歲,屆齡高齡產婦,每次看到有些人為了懷孕打針,打了一百多針,加上前幾年常會聽到友人因為懷孕或生產而離開的消息,「我不一定要生幾個,也不希望老婆太辛苦,所以在這件事我反而看得很淡,甚至還數度跟她講過要放棄」,卻沒想到傳來好消息,「有了之後當然非常開心,但最重要是老婆可以平順生產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振愷、Terry。(圖/中天)

▲Terry得知老婆羅美玲懷孕開心不已。(圖/中天)

Terry透露,老婆傳出懷孕消息後,最擔心就是她的工作,像她參與音樂劇《搭錯車》演出,預定十月要到紐約巡演,當時Terry還擔心老婆到美國巡演時,若在當地生產自己就得當美國人的爸爸,又想到萬一是在飛機上生產,「以後搭飛機都不用錢!」讓羅美玲哭笑不得。

但幸好《搭錯車》劇組很貼心跟Terry說:「若你擔心可以一起去工作,演她(羅美玲)在劇中賣麵的老公,當時聽到還有點心動,心想當初我們就是在美國,若我一起參與演出,就可以再一起去美國。」後來考慮到兒子小吉羊沒人帶,所以只好放棄在《搭錯車》的客串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