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突開車門!害夫婦慘摔撞斷門牙 竟罵:你們先撞我...影片曝光神打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李姓計程車司機日前在路邊停車,沒有先看後方就突然打開車門,造成一對雙載的陳姓夫妻撞上摔車,後方一輛騎士煞車不及也追撞上去。李男起初還辯稱「我車門只開一點點」,車禍是騎士自己撞上來的,不過警方調出監視畫面打臉後,他才開口道歉並承諾賠償。

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車禍地點在台北大同區民生西路一處路段,陳男的妻子晚間11時許騎車載著陳男行經該路段時,一輛停在路邊的計程車突然打開車門,導致她反應不及當場撞上摔車,後方的機車也來不及煞車追撞上來,她也因為車禍造成門牙摔斷三顆、全身多處擦傷等,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突開車門」害夫婦慘摔又被撞!運將竟罵:你們先撞我 影片曝光神打臉。(圖/東森新聞)

▲李男突然打開車門,導致陳妻反應不及撞上。(圖/東森新聞)

當時坐在後座的陳男指控說,李姓計程車司機在車禍之後,竟然是先關心自己的車子,還認為車禍都是他們夫妻倆造成的。陳男說「他(李男)是先檢查他的車子,非常惡劣啊」、「他說他在車上好好的,開個車門開一點點,我們幹嘛自己撞上去」,直到警方調出監視畫面,李男才願意認錯道歉。

▲▼「突開車門」害夫婦慘摔又被撞!運將竟罵:你們先撞我 影片曝光神打臉。(圖/東森新聞)

▲陳男求償妻子的醫療費加機車維修共5萬多元費用。(圖/東森新聞)

只是陳男事後對李男要求賠償,妻子的醫療加機車維修共5萬多元費用,但李男卻神隱一個月沒有回應,「他消失一個月,訊息都不讀不回,電話也都不接,就是沒有要負責啊」。儘管李男事後表示,這段期間忙著籌錢,但陳男認為他故意逃避,如果再不處理就會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