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幼兒被車撞死…又遭老公拋棄 她在家寫滿「孩子回來了」煮好一桌菜後上吊

▲▼玩球。(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小孩在馬路為了撿球,意外被車撞死,其母親傷心欲絕。(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的小孩日前在馬路邊撿球卻被車撞死…她傷心欲絕,甚至出現精神失常的狀況,逢人就問「你有看到我的孩子嗎?」鄰居不忍心戳破,只能騙說,「小孩出去玩了,等等就回家了」後來其丈夫也決定拋下她離去!婦人失去所有,在某日於家中寫滿「孩子回家了」的字樣,煮了一桌菜後上吊身亡。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鬼靈異公社》PO文,他說,小時候鄰居家有個可愛的孩子,很愛玩球,但有一次在馬路為了撿球被車撞死,後來其母親傷心到精神失常,連丈夫都拋她而去,沒人照顧的狀況下,外型越來越髒亂,令周遭住戶心疼不已。

後來該名婦人在某天買了一堆菜要回家,鄰居見狀好奇問,「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嗎?」她眼神閃著光芒、笑咧嘴地跟鄰居說,「我的孩子回來了!我要燒一頓好菜給他吃。」鄰居問,「你的孩子在哪裡呀?」婦人回,「他在後面啊!來,跟阿姨打招呼。」但婦人身邊根本沒人,鄰居不忍多說什麼,跟著上演「小孩回來了」的戲碼。

沒想到婦人回家後,再也沒有踏出門...過了好幾天,鄰居擔心出事,決定報案,警察跟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婦人在屋裡上吊自殺,一旁還擺了滿桌的飯菜,沒有動過的跡象。嚇人的是,整個屋子的牆、桌、床、地板,都寫滿「孩子回來了」的字樣。雖然現場無遺書但也沒有外力介入,因此警方推測,可能是婦人太想孩子,不堪折磨,才選擇在孩子生日的那天上吊自殺。

原PO最後提到,「孩子有沒有回來過我們不知道,但我們知道媽媽去找孩子了。期盼媽媽能順利找到她思念的孩子,享受遲來的天倫之樂。」網友看到貼文紛紛留言,「看了好難過...」、「很悲痛的故事…謝謝分享!」、「母子團圓了」、「眼淚馬上在眼眶裡」、「光想那種喪子之痛我自己都會受不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