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要把孫盛希絆倒! 兩位女歌手「一起走光」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曲30將於29日登場,倒數最後兩天,各家明星們摩拳擦掌做準備,即使沒運氣把獎抱回家,至少也要獲得「紅毯最美」,這次入圍女歌手的孫盛希,被問到心情如何,孫盛希笑說,「艾怡良說要把我絆倒、一起走光。」

金曲進入最後倒數,孫盛希造型還在進行最後選擇,「那個猶豫、矛盾的我又出現了,可以透露的是我的胸器會小小露一下。」提到家人,孫盛希也很期待父母可以共襄盛舉,「很希望媽媽可以看得到我在音樂上有這樣的成績,滿遺憾的,感言部份會感謝家人的陪伴跟團隊。」

▲孫盛希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盛希為金曲健身、保養。(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盛希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這次和艾怡良一起入圍最佳女歌手,孫盛希表示,「艾怡良開玩笑說不會把獎座讓給我,要把我絆倒、一起走光,但其實是希望一起閃閃發光,我們昨天在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頒獎典禮上,一起排練了絆腳、跌倒的狀態,她真的是太有趣太可愛的人!我也很喜歡她的音樂。」

近期結束大陸演出,一回台灣立刻約了健身和保養,孫盛希笑說,「因為家人要過來,所以家用的採購跟整理也都擠在這兩天,有一點崩潰。關於獎項,誰得到都是很合理的事情,所以我滿放鬆的,期待後天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