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大地震!巡佐「強插按摩店乾股」臨檢騷擾 女老闆崩潰:被欺負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彰化和美警分局大霞派出所一名劉姓巡佐被爆出醜聞,他被指控以插乾股為由對理容院施壓,對方若不合作就臨檢到做不下去,進而併吞。目前劉警已被移送,而他的長官也被調離,引起彰化警界的「大地震」。

一名按摩店業者小芬向縣議員賴清美投訴,她來台灣為了謀生,便在彰化開啟按摩店,找來越南同鄉的女子當員工,沒想到事業剛步上軌道,另名越配就上門嗆聲,說她店內許多安檢不合格,並約到快炒店談判,這才見到幕後主使的劉姓巡佐。

▲▼警界大地震!巡佐「強插按摩店乾股」臨檢騷擾 女老闆崩潰:被欺負了。(圖/東森新聞)

▲按摩業者被員警脅迫。(圖/東森新聞)

▲劉員(穿黑衣者)疑似與越南妹喬事。(圖/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劉員(穿黑衣者)疑似與越南妹喬事。(圖/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那個警察跟我認識的小姐在吃飯…」,小芬說,劉警對她說,「妳的店不想開了,我不讓妳開」;另外,她也聽說,劉警等人想把周圍的美容院、按摩店一間一間使用相同手法插乾股,若對方不從就臨檢干擾再併吞,「感覺被欺負,就很討厭他」,還一度想把店收掉頂讓。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淑媛表示,目前已執行搜索、傳喚及拘提,相關證人及嫌疑人也接受詢問,但案情仍在調查當中,相關案情不便透露。此外,劉員拒絕夜間偵訊,將於27日白天繼續詢問、決定是否聲押。

彰化縣警局高層對此非常憤怒,開會後決定採取連坐處分,將和美分局第一組組長、大霞所長2人降調離主管職,至於劉員涉犯貪污(汙)治罪條例,最重可能給予2大過免職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