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彬躺槍被指不倫宋仲基?陸網友瘋傳:拍戲住同間房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與宋慧喬婚姻才維持1年8個月就準備離婚,雖然雙方不透露真正原因,但先是朴寶劍被傳是小王,接著大陸微博上又瘋傳宋仲基外遇,對象其實是韓劇《阿斯達年代記》的金玉彬,然而此消息目前並沒有韓媒報導,僅止於粉絲間流傳的八卦消息。

更多【宋慧喬宋仲基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金玉彬躺槍被指不倫宋仲基?陸網友瘋傳:拍戲住同間房。(圖/Netflix)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玉彬躺槍被指不倫宋仲基。(圖/Netflix提供)

根據微博大陸網友轉發,指稱是從南韓的私生飯(窺探隱私的粉絲)流出的消息,不但說兩人在野外拍攝時,同住一間房,情人節前一天拍攝完,女方去了宋仲基的家,男方也曾去女方在往十里的家,甚至連宋仲基大田老家,都被目擊出雙入對。

▲金玉彬躺槍被指不倫宋仲基?陸網友瘋傳:拍戲住同間房。(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友瘋傳金玉彬與宋仲基不倫。(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友講得煞有其事,但韓媒則是沒有任何報導,更遑論金玉彬的經紀公司出來澄清。但是兩人不倫戀的猜測已經傳回南韓網民耳裡,在少部分的社群網站上流傳,表示在拍攝《阿斯達》的時候就傳出兩人走很近的消息,沒想到最後宋仲基跟宋慧喬真的離婚。另也有消息指出宋仲基外遇的對象是宋慧喬閨蜜造型師,但也有人傳和宋慧喬合拍《男朋友》的朴寶劍是小王,遭男方經紀公司火大駁斥。

▲▼阿斯達年代記、宋仲基、張東健、金玉彬、金智媛。(圖/Netflix提供)

▲宋仲基與金玉彬合作正在播映的《阿斯達年代記》。(圖/Netflix提供)

宋慧喬與宋仲基是因韓劇《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2017年中公開戀情直接宣布結婚,2017年10月底完成終生大事,可惜婚姻維持不過1年8個月,宋仲基便透過律師進行離婚調解,宋慧喬也發聲明表示兩人個性不合,童話般的王子與公主婚後生活並不美滿,走向分道揚鑣的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