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1」愛心正義哥直播涉虐嬰保母收押 百網友狂洗留言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年僅1歲多的小女嬰疑似郭姓保母照料不當、施虐,21日突四肢癱軟昏厥,送醫搶救後目前仍無法自主呼吸,未來若成植物人母親已同意拔管;檢方調查後26日聲請羈押保母,而地院在下午裁定收押禁見;愛心正義哥守在現場堵人,第一時間就在粉專開直播,上百名網友湧入留言「死刑+1」要保母接受嚴厲判決。

▲▼台中單親媽女兒疑遭保母虐待,她PO出最難忘的照片不捨女兒受苦。(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中單親媽女兒疑遭保母虐待,她PO出最難忘的照片不捨女兒受苦。(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愛心正義哥徐奕27日下午在臉書「協心臨時粉絲團」直播,他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一早就在法院門口堵人「要修理她」討公道;但下午2點開羈押庭時,郭姓保母在庭內不斷落淚、哽咽,但對於女童傷是如何造成仍交代不清,法官認為涉嫌重傷害罪,且有串證、滅證之虞,裁定予以羈押。

上百名網友也湧入直播中,不斷重複刷「死刑+1」以表憤怒,除此之外還有網友表示「老公一定也要連帶責任」、「希望司法能看到我們的心聲」、「還給妹妹一個公道」、「先鞭刑再死刑」、「保母他們夫妻一定會有報應」。

▼愛心正義哥徐奕直播涉虐嬰保母收押,上百名網友留言「死刑+1」。(圖/翻攝自協心臨時粉絲團)

▲▼愛心正義哥徐奕直播涉虐嬰保母收押,上百名網友留言「死刑+1」。(圖/翻攝自協心臨時粉絲團)

▼直播主劉冠廷表示若保母輕判,將會繼續表達意見。(圖/Facebook/冠廷往事)

▲▼FB直播主出面道歉。(圖/Facebook/冠廷往事)

經營「冠廷往事」的直播主劉冠廷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希望法官可以重判,並希望才25歲的保母能在牢裡好好思考,如果法官背離社會期待輕判,他強調「一定會繼續表達意見」。

而女嬰經過醫院診斷後,不但左手臂骨折、胸口後背瘀傷,且腦部嚴重受創,顱內出血、腦神經斷裂,經緊急開刀取出腦內血塊後,目前昏迷指數僅有3;醫師後續評估,女嬰腦部達4分之3損傷,目前仍然無法自主呼吸,即便未來救活了,最好的情況就是「醒來但全身癱瘓」,或者是一輩子昏迷成為植物人,而女童母親已同意拔管,院方則強調仍會進行醫療程序,一切待醫師評定。

保母的鄭姓丈夫目前涉案程度仍待釐清,目前被限制出境,女童母親得知消息PO表示「寶貝,妳看到了嗎?」但女童爸爸則擔心夫妻倆恐怕早就串證,且女兒的手臂被扭斷,不太可能是保母一個人做到的,希望司法能夠也將丈夫羈押,還他們一個公道。

【相關新聞】

愛心正義哥「直播鞭刑萬人朝聖」招會員 律師勸:資助者恐關5年

影/1歲女兒恐成植物人 台中單親媽寫784字催淚文:最難忘哥哥往妳額頭親一下

▼郭姓保母遭羈押。(圖/東森新聞)

▲▼1歲女嬰疑遭保母虐待!腦神經斷裂+顱內出血「終生癱瘓」...媽媽哭求真相。(圖/東森新聞)

▼台中虐童案女童母親直播落淚。(圖/翻攝協心臨時粉絲團)

▲台中虐童案,女童母親直播。(圖/翻攝自Facebook/協心臨時粉絲團,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