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完勝2.0!阿翔遊澳門重燃愛火 「Grace絕美曲線」藏滿滿的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翔當街擁吻謝忻,不倫戀風波震驚演藝圈,目前2人工作急喊卡,盼望隨著時間洗刷醜聞!為了彌補婚姻裂縫,阿翔趁著這段反省思過時間,帶著愛妻Grace蜜遊澳門,2人一路上有說有笑,看似感情回溫,今(27)日,有網友直擊夫妻倆身影,互動情況又掀起網友諸多揣測。

一名網友在澳門度假,稍早在臉書《爆廢公社》曬出恩愛照,不過主角並非他本人,仔細一看容貌好熟悉,左方是藝人阿翔,而右方露出美肩、嫩腿的女子,正是正宮Grace,儘管她坐在椅子上,纖細的身材仍一覽無遺,兩人都當起低頭族,沒有進一步互動。

該PO文不到一小時,就大批掀起朝聖關注,紛紛回應「正宮還是最美」、「告訴他要拿捏好分寸」、「好佩服正宮…怎麼忍得下去」、「直都是滿滿的,滿滿的」、「 是正宮…」、「感覺兩人隔了一個世界」、「嗯~是阿翔跟正宮手牽手出國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阿翔老婆。(圖/翻攝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臉書,放了許多恩愛照!(圖/翻攝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據悉,昨日阿翔與Grace現身澳門時,過程中,他牢牢緊牽著老婆的手,吃飯走路有說有笑,彷彿早把家醜忘了一乾二淨,依舊恩愛如初。至於是否想藉由這趟旅遊修補感情?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阿翔經紀公司回應,這是私人行程,不太清楚這趟澳門行的目地。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