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是小三命」!命理師曝宋仲基前世裸身助喬妹…直言2人:因前戀人常吵架

▲小孟老師說宋仲基與宋慧喬結緣自200年前的韓國。(網路圖片)

圖文/鏡週刊

雙宋夫妻結束1年8個月的婚姻,各界對他們離婚的原因始終好奇,本刊獨家詢問對前世今生頗有研究的塔羅命理師小孟老師,針對雙宋夫妻無法走完幸福的一輩子,他有獨到見解。小孟老師直言:「宋慧喬在前世就是宋仲基的小三,她做他的小三會比正宮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孟老師表示他感應到雙宋結緣於200年前的韓國,當時的宋仲基是一名漁夫,宋慧喬是他的鄰居,宋仲基是已婚的美男子,在他們村莊非常受歡迎,宋慧喬是做紡織的女孩子,兩人早就看對眼了,卻沒有進一步關係。有一次因為宋慧喬家裡淹水,宋仲基就自告奮勇去幫她打理家裡。

 塔羅命理小孟老師。(翻攝自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臉書)

▲塔羅命理小孟老師。(翻攝自小孟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臉書)

宋仲基打著赤膊去,遇上穿著輕薄衣衫的宋慧喬,就這樣天雷勾動地火,2人發生了關係,然後宋慧喬肚子就大了,當宋仲基知道她有了,卻表示自己有太太不能對她負責,希望她把小孩拿掉,而宋慧喬的爸媽知道這件事後,非常生氣女兒不檢點,就讓她坐船到北方去生活,但可憐的宋慧喬竟在路上遇到搶匪,身上的財物被洗劫一空,讓她一度靠行乞過日子,幸好後來遇到好心人家收留,於是宋慧喬獨自將小孩生下來,一邊在茶園幫忙,一邊將兒子養大。

過了幾年,想家的宋慧喬帶著孩子回到老家,發現宋仲基還是保持俊俏的模樣,但他已經離婚恢復單身,於是宋慧喬帶著兒子認祖歸宗,但宋仲基卻對她說:「我們不要結婚,就這樣相伴一輩子。」宋慧喬也接受一家團圓的安排,無奈造化弄人,宋仲基過沒幾個月就去世了。

小孟老師說:「從前世就看出,宋慧喬是小三命,她比較適合當宋仲基身邊安靜的小三。」小孟老師為他們抽了一張牌,是「戀人牌的逆位」,顯示宋仲基在與宋慧喬結婚前,應該已經有了一個戀人,宋慧喬應該是知道有這個狀況,時常跟宋仲基為此爭吵,宋仲基可能會被吵到罵她「有病」,甚至想要離婚。「宋慧喬就是沒有正宮命,當宋仲基的小三會比正宮好。」

對於宋慧喬的正緣,小孟老師預測大約兩年後會報到,「她的正緣應該是前世相依為命的兒子,再兩年後會遇見。」而宋仲基新交的對象也將會浮上台面,「宋仲基與宋慧喬前世就沒有結果,宋仲基前世的老婆過世了,他也沒有娶宋慧喬啊。」


更多鏡週刊報導
【雙宋童話幻滅】曾是雙宋婚禮座上賓 章子怡po文「相信是最好的選擇」
【雙宋童話幻滅】不到2年宋仲基掰了宋慧喬 命理師:美女難相處
【雙宋童話幻滅】宋慧喬這樣道晚安 離婚原因再爆因為他怕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