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胸部走光後 微笑首吐心聲「...我堅持到了最後」

2019年06月27日 16:17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前偶像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日前尋短,好不容易回到螢光幕前,卻在日本節目表演途中上衣滑落到肚臍,整個Nu Bra外露,由於該節目是直播,走光畫面全網播送。她在新聞傳回南韓後,也首度回應:「但我堅持到了最後。」

▲具荷拉胸部走光後 微笑首吐心聲「但我堅持到了最後」。(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胸部走光後 微笑首吐心聲「但我堅持到了最後」。(圖/翻攝自具荷拉IG)

具荷拉今(27日)遭遇走光事件後首度發聲,下午在個人IG發布照片,畫面中她微笑面對鏡頭,彷彿在安撫擔心她的粉絲般,以日文寫下,「大家好,我是HARA,昨天久違地參與音樂節目錄影,感到十分有趣。昨天雖然嚇了一跳、非常緊張不安,但我堅持到了最後,謝謝大家的應援,我們再見!」

▲▼具荷拉復出演出,洋裝滑落胸部掉出。(圖/翻攝自テレ東音楽祭2019)

▲具荷拉復出演出,洋裝卻滑落胸部掉出。(圖/翻攝自テレ東音楽祭2019)

具荷拉26日現身日本《テレ東音楽祭2019》節目,這也是她在自殺事件後的首個電視通告。上台演出當年最紅歌曲《Mr.》,穿著平口白色洋裝與舞群勁歌熱舞。但跳到一半,她的洋裝突然滑落,上身和胸部、Nu bra全都露出。不過她展現專業,面不改色繼續完成演出,結束時還手撫胸口彎腰鞠躬,並對鏡頭放電打招呼。

▼具荷拉復工首次電視演出。(影片來源:YouTube ponta super,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