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薇淩、錢珮芸 本週挑戰阿肯色錦標賽

▲▼ 高爾夫選手徐薇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徐薇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徐薇淩LPGA賽季本週來到佛州那不勒斯,出征阿肯色錦標賽,將從美國當地時間28日(台灣時間29日)起,在山頂鄉村俱樂部展開三輪的賽事。

阿肯色錦標賽是今年LPGA巡迴賽賽季3場三輪54洞賽事的第2場,去年冠軍畑岡奈紗也回到了這裡準備挑戰衛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薇淩6月已打了兩站賽事,在邁爾菁英賽遭到淘汰,畢馬威女子PGA錦標賽並列第37名,本季最佳成績是開季的澳洲公開賽獲得第3名。

參加此站賽事的台灣選手,還有錢珮芸,本季目前打了13場比賽,最佳成績是2月的維多利雅公開賽,取得並列第11名的成績。

阿肯色錦標賽開辦10年至今,有9次冠軍是亞洲選手,只有前球后曾雅妮完成衛冕過,在2010年與2011年達成2連霸。

關鍵字: LPGA徐薇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